新闻 杨幂离婚王思聪“离婚就娶妳...

杨幂离婚王思聪“离婚就娶妳”戏言网民促成真

691
王思聪(左图)曾与杨幂示爱(右图)。(互联网)

内地女星杨幂与刘恺威离婚的消息公布后,随即成为网民热话。万万没想到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独子王思聪,因为曾在微博向女方留言“离婚就娶妳!”被网民起哄笑称“时候到了!”、“要兑现承诺了”,令王登上热门搜寻榜。

人称“国民老公”的王思聪身家达63亿人民币(人民币.下同,约72.5亿港元),过去曾多次公开对杨幂表示好感,除了参加杨幂电影《我是证人》首映会,又在杨生日当天发文称“大幂幂生日快乐”。其后网传疑似杨幂的不雅影片时,王思聪又为她“澄清”说:“作为个看了九遍才删除的权威人士,负责任告诉大家这不是大幂幂。”

王思聪曾赞杨幂,除了拥有高颜值外,更十分有生意头脑。杨幂3年前与曾嘉、赵若尧成立嘉行传媒,公司估值高达45亿元(约51.8亿港元)。话虽如此,王思聪早前在内地综艺节目表示,他与杨幂没有私下接触,只有远远地见过一面,“两人只能说是网友,连朋友都称不上”。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