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杨洁篪为何敢对美发飙?中共...

杨洁篪为何敢对美发飙?中共“国企军师”曝黑幕

665
中国咨询式股权投融资专家臧其超的演讲,意外披露中共对外企“养套杀”的黑幕。(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3月29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在3月18日、19日的中美高层阿拉斯加对话中,中共外交高官杨洁篪和王毅制造了开场白火药味,杨洁篪强硬放言“中国人是不吃这一套的。”引发外界惊愕,国内小粉红鼓噪。中共国企的一位座上宾近日揭示了中共当局数十年对外企实行“养套杀”策略的冰山一角,认为这就是杨洁篪等人够胆强硬的原因。

此前,有中共“国师”之称的金灿荣自曝中共全球战略围剿美国的“邪招”,翟东升踢爆中共渗透美国黑幕,两人的讲话视频均在网络流传。

美国常识学者《美国史话》制作人资深媒体人方伟昨日(28日)在推特发出一段中国咨询式股权投融资专家臧其超的演讲视频。当中意外披露中共如何对外企“养套杀”的内情。

视频显示,臧其超谈到了中共如何利用所谓“改革开放”政策获取外商的资金、技术、管理经验等一系列套路。他总结了几十年来中共针对外商所做的只有两个字:“抄袭”,手段之一就是“合伙、学会、单干”。

“一路抄到世界第一排,我们是野蛮抄袭,野蛮复制,什么知识产权,什么专利技术,搞了再说。”臧其超表示。

事实上,外界一直批评,中共在强制外商转让商业技术以及靠黑客和间谍窃取西方技术已经数十年。

臧其超说:“一晃四十年过去了,我们全部单干了。厂房是咱的,设备是咱的,技术是咱的,专利是咱的,市场是咱的,品牌是咱的,老外全走完了。”

臧其超又说:现在“美国发现了,不让再抄了”。这时候(中共)政府撕去“发展才是硬道理”的口号,换成了“创新才是第一生产力”。

臧其超还认为,中共对外企实行“养套杀”策略的结果,正是中共政治局委员杨洁篪和中共外长王毅有资格在今年3月美中高层对话时敢于强硬的原因。

网友留言:

“抄袭剽窃,还振振有词!”

“偷盗作捷径,

无耻当底气,

脱钩风声起,

群蛙屎尿崩…”

“明目张胆地承认自己的无耻。”

“弯道超车,说白了就是抄袭。”

“典型的败类嘴脸。中国人信仰厚黑学,都为自己可以做一个出色的败类为荣。”

“不知道无耻为何物!还在那里口若悬河,洋洋自得的侃侃而谈!这就是世界第一大国的栋梁,实则可怜、可悲、可叹!”

根据公开资料,臧其超现任华师兄弟文化教育集团董事长、金三藏投资管理集团董事长,其服务客户包括中国的四大银行、中国人寿等保险公司、中国电信、万科集团、阿里巴巴、东风雪铁龙等多个行业和领域。另据媒体介绍,他还是清华、北大、上海交大等60所大学的MBA/EMBA班客座教授。

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政府网站消息显示,2010年11月,中共襄阳区政协为了“提升政协委员和企业家素质”,邀请南京大学教授臧其超做专题演讲。四百多名政协委员、党员干部和部分知名企业家代表等聆听了报告。区政协副主席李连生、汪必勇出席报告会。

自美中贸易战爆发后,两国关系进入敏感期,一些被网民指是中共“猪队友”的大陆专家,其在讲话中大曝中共渗透美国政商界以及暗控美国的视频,陆续被曝光。

去年12月,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翟东升在一次演讲中,描述中共政府如何运用美国华尔街大佬的影响力“搞定”中美事务的视频引发轩然大波。尽管中共渗透美国政界已不是秘闻,但中共“专家”亲口承认中国在美国深层政府的影响力仍引发巨大轰动。

而翟东升并不是首个将中共渗透美国拿出来在明面讲的人。反美斗士、被网友戏称为中共“国师”的翟东升同事金灿荣也曾在数年前的一次演讲中,事无巨细的阐明了中共对美国选举的操控、在南海问题上骗美国等等。

这段视频后被海外自媒体人翻译成英文进行大量传播,希望能够引起美国政界的重视。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