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亚利桑那州议院听证会30日...

亚利桑那州议院听证会30日登场 川普团队将当庭举证

438
图为朱利安尼(左)在11月25日的宾州听证会上(图/AP)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30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川普总统的法律团队将于周一(11月30日)前往亚利桑那州,与该州议员一起参加关于选举合法性的公开“听证会”,届时多名证人将在会上讲述他们发现的选举不端现象。

川普团队高级法律顾问埃利斯(Jenna Ellis)证实,她将与川普私人律师、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一同从华盛顿DC飞往亚利桑那州,以参加当地的公开听证会。

听证会在当地时间周一早9点-下午2点期间召开,预计亚利桑那州众议院和参议院的议员代表以及专家小组将在会上听取调查证据。

亚利桑那州议会的相关声明指出,本次听证会的目的“是整合特别会议中的证据,以借此了解目前事态并试图立即采取行动。”

共和党州众议员马克·芬赫姆(Mark Finchem)将主持下周一的选举听证会活动。

根据《美国宪法》第2条第1.2条的规定,州议会拥有选举委员会不具备的权力,可以在选举之前就选举违规行为和欺诈进行听证。

在11月14日,朱利安尼与多位证人在宾州州议院的听证会上公开了该州大量的选举舞弊证据,相关听证会取得良好效果,并推动该州议会对宾州的选举违规举动进行审视。密歇根州的同类听证会将在12月1日召开。

朱利安尼在宾州听证会上发言说,川普团队目前需要的就是这样的发声机会,这样的听证会能够将违法者的做法曝光,而真实的声音将能够传递给美国的人民,“我们有大量的证据”,“我们只拿出少量作为代表”。

拜登在亚利桑那州以不到10,500票的优势领先川普,目前相关选举结果正在遭到来自各界的质疑。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