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亚利桑那听证会 吹哨人揭民...

亚利桑那听证会 吹哨人揭民主党候选人被预植3.5万票

345
图为美国陆军退休上校、网络安全专家沃尔德伦(Phil Waldron)在亚利桑那州选举听证会上作证。(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1日】(本台記者小文綜合報導)11月30日(周一),亚利桑那州参议院举行了选举诚信听证会。多位证人在会上发言,包括前军官、计算机工程师、监票员等。他们讲述了在(11月3日)选举夜以及(11月6日)重新计票日观察到的各种不正常现象。有一位匿名技术人员吹哨人通过到场证人揭露,该州皮马县的每一位民主党候选人都被预先植入了3.5万张选票。

陆军退休上校、网络安全专家沃尔德伦(Phil Waldron)在听证会上出示了亚利桑那州一位技术人员吹哨人的匿名电子邮件。他已将这封电子邮件发给了亚利桑那州所有的立法议员,也发给了司法部。这位吹哨人表示,亚利桑那州皮马县的每一位民主党候选人都通过自动投票机被预先植入了3.5万张选票,而马里科帕县民主党候选人被植入的选票更多。

沃尔德伦说,这位吹哨人提供的信息和他们观察到的数据分析一致。“通过自动投票机,(皮马县)每一位民主党候选人的投票大约增加了35,000张,包括县级、州级和联邦级的候选人。皮马县没有使用多米尼系统,但是他们的投票系统有几乎同样的功能。”

这位吹哨人表示,他参加了皮马县民主党人在2020年9月10日举行的一个会议。会议中竟然谈论了植入选票的事情,会议不允许参与者录音、录像。

吹哨人揭露,“这3万5千张选票是隐藏性的,防止被发现。”“他们在会议中说:这些选票会被嵌入整个登记选民分布中,不会超过注册的选民人数……总投票人数与总注册投票人数决定了我们可以嵌入的选票数量,将根据选民投票人数自动调节……而马里科帕县的植入选票总数远远高于皮马县,因为植入数量是根据注册选民的总数计算的。”

这位吹哨人在会议上问:“植入选票是否经过测试,我们如何知道这是有效的?”他得到的回答是:“是的,这经过测试,自从2014年以来,这在亚利桑那州的司法保留选举中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这甚至是不可检测也无法进行后期审计的,因为没有候选人会花费这么多资金进行审计,去和选民联系、核实选票。注册选民人数超过了50万人。”

这位吹哨人的爆料,也印证了鲍威尔律师的说法。鲍威尔11月21日对Newsmax表示,在亚利桑那州,每一个民主党候选人至少被投票系统加入了3万5千张选票。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