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叙利亚总统夫妇确诊染疫 将...

叙利亚总统夫妇确诊染疫 将隔离2至3周

619
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Bashar al-Assad)与妻子双双确诊感染中共病毒(新冠肺炎)。(图片来源:美联社)

【希望之声2021年3月9日】(本台记者高健雯综合报导)敍利亚总统办公室8日发表声明表示,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Bashar al-Assad)及其妻子阿斯马(Asma)确诊感染中共病毒(新冠肺炎),不过症状轻微。

声明表示,2人身体状况良好,状况稳定,他们将在家中隔离2至3周,期间会继续工作。

声明并表示,总统与第一夫人向所有在抗疫前线,与病毒搏斗缓解疫情的医护人员致敬,同时呼吁民众遵守防疫措施。

据路透社报导,根据来自多地医疗机构的累计数据,截至目前,叙利亚至少已有45,879人确诊,2,023人死亡。但因当地检测不足,真实确诊数字预计可能更高。

叙利亚内战已持续10年之久,阿萨德政府统治主要集中在境内西方及西南方,其他地区则由库尔德族、极端组织ISIS和国内反对派等盘据,导致叙利亚抗疫更加困难,目前这些地区都没有接种疫苗。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