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选情更新11/8】共和党...

【选情更新11/8】共和党众议员:美国选民不喜欢社会主义 川普会赢

407
周六(11月7日),上千名支持川普的民众在宾州首府哈里斯堡(Harrisburg)举行了盛大集会,抗议大选舞弊。(凌浩/希望之声)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9日】(本台记者季云综合报导)11月8日(周日),一天前,在大选计票未结束的情况下,美国多家主流媒体几乎同时宣布拜登赢得宾州的选举,宣布拜登当选新一届美国总统,一些国家领导人纷纷向拜登“道贺”,拜登支持者则上街欢庆。拜登等人在当晚举行庆祝晚会。

川普总统则在推特上宣布,自己以大幅优势胜选,他依然遭到推特和一些社媒的打压。川普说,诉讼在进行中,大选远未结束,同时宣布周一起将全面采取法律行动。

在周六,全美50州的川普支持者同步举行“停止窃选”示威活动,抗议拜登阵营作弊。多名共和党参众议员及前官员表示,媒体不能确定谁是总统,选民才可决定。美近40国会议员致函司法部长巴尔,要求调查选举欺诈,斯洛文尼亚总理、墨西哥总统都表示,在法律问题得到解决之前,不能承认拜登获胜,以色列也保持沉默。

11月6日,英文大纪元发表声明:除非所有结果都得到证明,以及任何法律挑战都得到解决,在此之前,大纪元不会确认谁是2020年总统大选的获胜者,还有非主流媒体《Newsmax》也表示暂时不会认定任何人获胜。《希望之声》在11月4日凌晨已经宣布川普选举胜利。

以下为各方消息的更新:

川普竞选团队发现内华达州更多漏洞

1)60万邮寄选票未经核实签字:这些邮寄选票原本应该经过比较信封上的签字和选票上的签字。但没有人看到他们比较过。

2)9000张选票是离开内华达州的投出的。

保守派联盟主席施拉普(Matt Schlapp)说,在内华达州,他们发现有9千张选票是已经搬家离开内华达的人投出的。

密西根州多县出现计票问题

密歇根州议会共和党议员周六(11月7日)投票,决定传唤该州选举官员的记录,作为调查大选欺诈事件的一部分。

尽管民主党人反对,但共和党人发起传唤的动议获得了州众议院监督委员会和参议院监督委员会的批准。

议员们将传唤选举事务处的选举相关记录。

密州参议院监督委员会主席、共和党籍埃德·麦克布罗姆(Ed McBroom)说,共和党议员这样做是要调查改变选举程序和相关法律的决定,并了解这些改变所产生的影响。

克鲁兹相信川普仍有机会取胜

德州共和党参议员特德·克鲁兹(Ted Cruz)周日表示,川普总统“仍然有路通向胜利”,并预测川普团队的法律斗争可能会到最高法院。

“我相信川普总统仍有通往胜利之路,这条路就是统计每一张合法的票,而不是对任何以欺诈或非法方式进行的投票进行计数,我们有一个法律程序来确定。”克鲁兹说。

克鲁兹举了密西根州一个县发生错误的例子,该县把数千张川普选票划给拜登。克鲁兹说:“在密歇根州的47个县都使用了相同的软件。需要对此进行检查。”“很难知道事实是什么……该案很容易最终在美国最高法院审理。”

他提到小布什诉戈尔(Bush v. Gore)案。

“尽管媒体企图告诉所有人放弃,回家,我们知道我们想要谁赢,那(拜登胜选)不是赢的(正确)方法,但我希望在这里能有一个类似(小布什诉戈尔)的过程。我们需要遵守法律,这意味着允许法律程序发挥作用。”克鲁兹说。

联邦参议员克鲁兹。(AP)

川普推文:这些人是贼

周日上午,川普总统推道:“我们相信这些人是贼。这些大城市机器腐败了。 这是一次被盗窃的选举。英国最好的民意调查机构今天早上说,这显然是一次被盗窃的选举,无法想像拜登在其中一些州的表现居然超过了奥巴马。重要的事,他们盗窃了他们必需的东西。”

https://twitter.com/realDonaldTrump/status/1325442336957018112?s=20

脸书封杀亲川普群组

随着人们对2020年大选重要性的认识的增加,要求维护美国大选制度完整性的呼声越来越高,社交媒体巨头脸书(Facebook)开始封杀部分亲川普的群组。

“停止投票”的追随者越来越多,他们正在社交媒体上使用Facebook平台,支持川普总统在某些战场州的选举舞弊起诉。

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费城民主党机器胆子太大了

川普总统私人律师、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周日发推文说:“这只是个例子说明费城民主党机器胆子多大。前重量级冠军乔·弗雷泽(Joe Frazier)在2018年大选中投票。他已死于2011年11月7日!!!威尔·史密斯的祖父在2017年、2018年投了票。他2016年去世。

我敢打赌拜登(Biden)主导了这个群体。

我们会找出答案的。”

共和党众议员:美国选民不喜欢社会主义 川普会赢

俄亥俄州共和党籍联邦众议员乔丹(Jim Jordan)对《周末福克斯与朋友》(Fox&Friends Weekend)说,尽管选前有人预测选举日出现“蓝潮”(民主党大胜),但是共和党人在众议院席位中赢得多个席位,因为“美国人不喜欢社会主义。

乔丹是针对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此前称民主党赢得了选战的回应。他说,共和党现在是为工人阶级和中产阶级人民而战的政党。

乔丹在俄亥俄州的第四众选区轻松赢得连任。他说,民主党现在是“葡萄酒和奶酪”党,而共和党则是“啤酒和蓝色牛仔裤”党。

他说:“我们是为了争取更低的税收、更多的自由,为这个国家的心脏地区的价值观和原则而奋斗的政党。“美国人不喜欢我们今天从强硬左派中看到的社会主义。”

乔丹说,川普总统和拜登之间的比赛还没有结束。

“过去四天我一直在宾夕法尼亚州。我所见过的事情-我从政26年-我从未见过像宾夕法尼亚州这么糟糕的选举程序,而且,我们必须深入探究。“我仍然认为,(川普)总统会获胜,我当然希望他能做到。”乔丹说。

川普团队和RNC在亚利桑那提诉

川普总统的竞选团队和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周六在亚利桑那州指控马里科帕县(Maricopa)没有计入一些合法投票。

川普团队说,由于投票工作人员的错误指令,导致一些现场投票无效。“当机器检测到选票过剩时,投票人员应将错误通知来投票的选民,并给他们机会纠正这一问题。相反,马里科帕县的工作人员按了绿色(继续投票)按钮,并告诉选民按下绿色按钮”。 “结果,这些机器视后面的投票无效。” 川普团队说。

佐治亚州州务卿说富尔顿县重新计票

周六,乔治亚州务卿拉芬斯伯格(Brad Raffensperger)说,富尔顿(Fulton)县的选举官员从周五的计票中发现了问题。“官员们将从周五开始,在《州农场》保险公司体育馆( State Farm Arena)重新开始扫描(选票)。” “我派一个监测员和调查员到现场。”拉芬斯伯格推道。

NewsMax: 不宣布大选获胜结果

周六晚,NewsMax的声明:关于美国总统选举结果,NewsMax TV仍然在等待来自全国各摇摆州的结果,目前保持是不宣布大选谁获胜。“目前,Newsmax不会宣布拜登是赢家,目前选举结果非常接近,川普总统继续在几个州竞争,所有的合法选票都应被计算,媒体不应该在当下决定宣布谁胜出。”Newsmax在声明中说。

做出同样表态的还有大纪元和新唐人媒体。《希望之声》早在11月4日凌晨就已经宣布川普竞选获胜。

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将调查大选中的欺诈

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周六说,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将就2020年总统选举中“所有关于投票舞弊和不当行为的可信指控”进行调查。

格雷厄姆在一份声明中说,他已经有一名宾州的邮政工人的证词,这位名叫霍普金斯(Richard Hopkins)的邮政雇员说,宾州邮政局长威森巴赫(Rob Weisenbach)命令员工拣出11月3日后到局的邮寄选票后,盖上3日到局的邮戳。以计入有效票。

格雷厄姆说:“必须对所有投票违规和不当行为的可信指控进行调查,以确保2020年选举的完整性。”“作为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所有关于选举不当和行为不检的可信指控将受到认真对待。 ”并“对投票违规或不当行为的可信指控。”进行调查。格雷厄姆说。

宾州集会抗议大选舞弊 华人:捍卫公平正义

周六,美国五十个州举行了全国同步集会,抗议大选舞弊, “制止偷窃”(Stop the Steal)大选结果,支持川普。在大选的关键州、也是涉嫌大选舞弊最严重州之一的宾州,上千名支持川普的民众在宾州首府哈里斯堡(Harrisburg)举行了盛大集会,其中包括许多亚裔和非裔民众。费城也有大批民众聚集在正点票的“宾州会议中心”外抗议大选舞弊。

在医药行业工作、来美国10多年的宋女士表示,我们来到美国,希望有更好地生活,不希望我们的后代生活在一个没有公平、正义的国家。她说:“如果拜登通过公平选举当选总统,我会支持他,但现在我们看到太多的证据显示有选举欺诈,我们很难接受这种不公平的选举。这不是哪个人当总统的事情,是有关公平、正义。”她表示:“即使川普未能连任,我会和他一样,永不退缩。”

华人宋女士(左)和邢女士11月7日在宾州首府哈里斯堡参加盛大集会,抗议大选舞弊。(子峰/希望之声)

中俄等国对美国大选保持沉默

目前已有英国,德国,意大利,爱尔兰,法国,欧盟,加拿大,印度,日本,伊拉克,阿联酋,北约等国家与组织的领导人向拜登与哈里斯阵营道贺,但以色列、沙特阿拉伯、巴西等国家保持沉默,中国,俄罗斯也默不作声。

11月7日(周六),墨西哥总统奥夫拉多尔(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表示,在法律问题得到解决之前,他不会祝贺拜登在美国总统大选中获胜。

斯洛维尼亚总理Janez Janša也发推文表示承认拜登胜选为时尚早。“ 诉讼已在美国各州提出,法院甚至还没开始判决。美国主流媒体(非官方机构)却开始宣布胜选者, 法治,就这样。”Janša推道。

前议长金里奇批评媒体宣布拜登胜选

美国前众议院议长金里奇(Newt Gingrich)发推,批评主流媒体宣布拜登胜选。

他说,如果你想看改正的过程进行的怎样,计票还没结束,(川普要求的)重新计票还没开始,对选票作弊的挑战已经被忽略了,5个州的票差小于1%(按规定可要求重新计票),可这时候媒体帮出来宣布拜登胜。

金里奇还在《福克斯新闻》的节目中指责有人实施竞选欺诈。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