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休斯顿民众集会抗议民主党大...

休斯顿民众集会抗议民主党大选舞弊

300
11月8日休斯顿民众在越南城举行集会游行,支持川普总统,反对民主党在大选中使用卑鄙手段舞弊。(SOH/姜书瑶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12日】(本台记者姜书瑶美国休斯顿采访报道)继11月7日全美50个州举行大规模抗议民主党大选舞弊的活动后,第二天11月8日休斯顿民众在越南城举行集会游行,支持川普总统,反对民主党在大选中使用卑鄙手段舞弊。前来参与集会的民众以越南裔和华裔为主,也有少数其他族裔的人参加。

11月8日休斯顿民众在越南城举行集会游行,支持川普总统,反对民主党在大选中舞弊。(SOH/姜书瑶)

他们手举着支持川普的旗帜和条幅,高喊:” Stop The Steal(停止舞弊)” ,”Trump 2020(川普2020)”“We Love Trump(我们爱川普)”等口号,表达心声。

记者在现场采访了的几位华裔参与者。

美国不接受罪犯当总统

11月8日休斯顿民众在越南城举行集会游行,支持川普总统,反对民主党在大选中舞弊,马女士接受采访。(SOH/姜书瑶)

参加抗议的马女士说:“我们今天来这里是为了正义而来。我们要让川普总统来做我们的总统,我们不要一个罪犯、一个靠偷窃手段的人来做我们美国的总统。这是全世界都在看着的事情。如果连美国都被这些罪犯沦陷了,那这个世界的希望在哪里呢?”

“做为基督徒我们这几天都没有休息好,这是属灵的征战。我也接到了世界各地的朋友的电话,这些朋友的心里都充满了正义,也充满了气愤。我的朋友们都联合起来在为川普祈祷,为美国祈祷。”

要公正选举,每张选票必须合法

11月8日休斯顿民众在越南城举行集会游行,支持川普总统,反对民主党在大选中舞弊,詹女士接受采访。(SOH/姜书瑶)

詹女士表示:“这一次的选举有太多的作假,我们不接受。整个的选举应该是干净,透明的。我们也不接受从新点选票,因为里面有假的,我们要从新选,用3,4天的时间,让全国人民都看着,让军队也看着,绝对不作假。”

11月8日休斯顿民众在越南城举行集会游行,支持川普总统,反对民主党在大选中舞弊,郭先生接受采访。(SOH/姜书瑶)

郭先生说,每一张选票都要合法。不合法的时间进来的选票也不应该计算,要公正的选举。还有统计数字不符合统计规律的,那是明显的作弊。

拜登与中共魔鬼合作

11月8日休斯顿民众在越南城举行集会游行,反对民主党在大选中舞弊,蒋女士(右)在集会上发言。(SOH/姜书瑶)

华裔代表蒋女士在集会上发言:“我们知道中国政府有多么的腐败,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支持川普总统,川普总统所做的都是非常正确的。拜登跟中国共产党合作,他是在和魔鬼合作,所以我们中国人,支持川普总统。”

支持川普 期待真实选票结果

11月8日休斯顿民众在越南城举行集会游行,反对民主党在大选中舞弊,Robert Blake接受采访。(SOH/姜书瑶)

Robert Blake先生说,很多邮寄选票是非法的,假的。我看到很多支持川普的集会,却很少看到支持拜登的,可疑的事情在发生。拜登躲在地下室里可能一直在思考制造这个麻烦或者想尽办法窃取总统大位。

Tina Cianciosi女士说,我们必须支持民主,支持我们的总统,保护我们的选票,我们需要真实的数字,这是理所当然的。

Pan Vinson女士说,拜登目前并没有赢,在这届总统确认之前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而且一定是川普当选总统,再做四年!

11月8日休斯顿民众在越南城举行集会游行,反对民主党在大选中舞弊,Jordan Journey接受采访。(SOH/姜书瑶)

Jortan Journey先生说,民主党在所有摇摆州有太多的舞弊,每个人都可以看到,每个人都期待12月份出来真实的选举结果,川普2020!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