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习时代吃香的御用文人学者频...

习时代吃香的御用文人学者频爆性丑闻 翟东升也有?

1071
翟东升被指是习近平智囊之一(视频截图、美联社资料图合成)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12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习近平最近网罗的一大帮御用文人、学者,都有性丑闻。包括号称习近平智囊的中共对外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人民大学教授翟东升,最近其爆出中共与拜登和华尔街之间暗中勾兑内幕的演讲视频在海外火爆热传。

综合媒体报导,翟东升本人作为一名习的智囊,也并非人品高尚之辈。香港《苹果日报》刊发早前评论指出,翟东升据称是习近平智囊,看他在台上态度轻佻、自以为是的样子,不免令人替习近平担心。如果习身边尽是这等货色,那就难怪自他上台以来,中共的所谓“大业”就江河日下。(相关报导:港媒:翟东升态度轻佻 习近平江河日下)

旅澳知名法学家袁红冰近日向海外媒体《看中国》爆料称,翟东升有婚外情,曾和另一名中共专家、人大教授金灿荣曾为了一女人争相吃醋,结果翟成了输方。

另据评论人士郑中原盘点,一向被视为中共马前卒的《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据传其痞子气文风甚获习近平欣赏,近日他被副手段静涛实名举报与两名女员工各有一名私生子,内部人士披露是真实的。(相关报导:胡锡进遭副手实名举报与女员工有染 养两私生子)

而靠整肃《南方周末》上位的庹震10月新掌人民日报社,随即被爆出在北京任职期间,五年间共有六个情妇,并坐拥多套豪宅,据传他还有意二十大进入政治局。(相关报导:庹震刚上位掌最大党媒 被曝5年拥6情妇)

习的“经济国师”郑永年,最近陷入性骚扰霸凌丑闻,受害者据报多达6人,但这仍然无阻他成为中南海的红人。(相关报导:习近平“国师”郑永年被揭至少性骚扰6人)

郑中原文章指出,这些被习网罗的官员的高升或长占实权职位,都是中共官场的逆向淘汰例子,与本来与习近平早年任职有交集的习家军不一样,他们都属于善于投机钻营和趋炎附势者,靠着一些卖身投靠表忠主子的特别“长处”,交上投名状。

文章认为,中国古来重视风骨的文人学者,如今在中共红朝都是一样的货色,郑永年、胡锡进、庹震,到现在这位翟东升,都成了代表人物。可能这些人与中共政权的邪性相符,特别是在习近平铁心保党的情况,似乎春风得意,但这样的人物能够占据要职,也说明朝中无人了。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