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兒媳忍悲戳破新華社千人搶救...

兒媳忍悲戳破新華社千人搶救謊言 官方冷血回填奪命

2497

20191203日】(歐洲希望之聲訊)121日上午9時許,十一號線沙河站施工區域突然出現路面塌陷,當時從湖南來到廣州務工的石姓父子,連人帶車跌入巨坑,據報共有3人被困,新華社聲稱,當時有千餘人參與緊急救援。但出事父子的兒媳喻妮卻稱,官方見死不救,用回填的方式抹去他們最後一線生機。

據中共官媒新華社12月02日報導,1日9時28分,在廣州大道北與禺東西路交界處地面出現塌陷,途經該區域的一輛清污車和一部電動單車掉落其中,3人被困。截至次日中午,共有1100餘人參與搶險救援。

新華社對廣州底線報導

報導稱,該媒體記者得知失聯兩人,為湖南邵陽人,分別是51歲的石宜和22歲的石科偉,在廣州經營一家保潔服務公司。地陷發生時,兩人與駕駛的清污車一起栽入坑內。報導中並未提及兩人之間的關係與傷亡情況。

據悉,事發地點位於人流車流密集,住宅樓多的區域。事發後塌陷邊緣仍有塌方傾瀉,數萬人被緊急疏散,警方一度戒嚴。至2日早上7時,交通恢復正常。

事後,一位自稱是石科偉的老婆喻妮在網上披露,她在11點多趕到現場,政府人員不讓她接近事發地點,對掉在坑裡的人也不採用救援措施,因擔心會發生更大的地陷,到中午12點多就直接開始回填,石宜與石科偉的最後一線希望也就此完全被抹殺了。當他們要求施工方停止回填先救人的時候,受到警方的阻擋。

喻妮還說,他們新婚在即,女兒出生剛滿一個月。她質問,地方政府官員良心何在。

事後,如今痛失親人的她,手抱著剛滿月的女兒與婆婆在現場向圍觀的民眾哭訴,當時父子遭活埋的過程,好不淒涼。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