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陝西千億礦產案水有多深?又...

陝西千億礦產案水有多深?又一個省部級高官涉案

228

【2019年01月05日】(希望之聲巴黎生活台訊)陝西千億礦產案仍在持續發酵,而且有愈演愈烈之勢,最早曝光該案黑幕的央視前主持崔永元又抖出猛料:一名中共陝西前省委書記涉入該案。

「陝西千億礦產爭奪案」是一樁被法律界稱之為,公權「強吃」他人合法產權、企圖將侵奪的利益,無償轉移給第三人的「驚天醜聞」。

繼崔永元爆料後,中共最高法主審此案的法官王林清為自保,也連續兩次自拍視頻指證,最高法高層領導負責人也涉入此案及他們更多的違法黑幕。

崔永元1月4日又在微博中,拋出陝西省前高官直接介入「陝西千億礦產爭奪案」的更多黑幕,此次的涉案人疑似陝西省前副省長、其後曾任陝西省委書記的人,其批示指令公安廳查辦凱奇萊公司。

而凱奇萊僥倖避過一劫,是因為批示複印不清晰,陝西省工商局負責處理檔案的官員,錯當成存檔件收存。

崔永元還稱,52歲趙發琦已經為此打了12年的官司。凱奇萊公司實際控制人趙發琦表示:「該案歷經六任陝西省長、三任陝西省高級法院院長,我們身為民營企業為此案耗掉12年。」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