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一轮美中贸易谈判开启 仍...

新一轮美中贸易谈判开启 仍有难题未解

173
美国总统川普(AP Photo/美联社图)

【北京时间2019年03月28日讯】新一轮美中贸易谈判于周四和周五在北京举行。路透社消息说,美国官员表示双方在所有问题上都有进展,但仍有难题亟待解决,还没有达到让美方满意的程度。

美国财长姆奴钦和贸易代表莱特希泽日前抵达北京,开始新一轮贸易谈判。

姆奴钦周四表示,美方期待谈判富有成果。

美国财长姆奴钦:“我和莱特希泽代表很高兴回到北京,我们期待会谈富有成果。”

莱特希泽周一接受采访时表示,美方要求的结构性改革,有助于中国经济发展。

据路透社消息,美国官员周三表示,美中谈判在所有领域都取得进展,中方在包括强制性技术转让等问题上,提出了前所未有的建议。但仍有难题等待解决。

中共商务部周四表示,中共副总理刘鹤近日和美国财长姆奴钦,以及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进行了几轮电话谈判。双方取得一些进展,但仍有许多工作要做。

这是川普总统对价值2000亿中国商品推迟提高关税截止日期后,双方进行的第一次面对面会谈。在此之前,双方通过电话和视频进行磋商。

中共副总理刘鹤下周将前往华盛顿,继续进行高级别谈判。(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