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新书《铁证如山》 揭人类史...

新书《铁证如山》 揭人类史上最残暴罪行

540
图为《铁证如山》新书台湾发布会现场。(视频截图)
图为《铁证如山》新书台湾发布会现场。(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17日】(本台记者董清莲综合报道)新书《铁证如山》首发会及真相电影放映会,于10月11日由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在台湾台中丰原乐天宫举办。与会者表示,这部新书把当今正在发生的人类历史上最大的群体灭绝事件记录了下来。

在美国纽约的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通过视讯连线致词,并向与会者介绍了这部新书。他说,从2006年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在国际上被曝光的第二天起,追查国际就在第一时间启动了面向中国大陆的系统性调查。《铁证如山》把十多年的调查结果呈现出来。

他表示,从1999年后,中国器官移植数量出现爆炸性增长,可进行肝移植的医院从1999年前的19家,增加到2006年的500多家;肝移植数量从1991至1998年间的135例,增长到1999年后8年间的14085例,数量暴增百倍以上。这是中共肝移植注册网站报导出的数量。

多年来追查国际对9519名大陆器官移植医生,和891家器官移植医院展开调查。通过北美、欧洲、澳洲、亚洲,以及中国境内冒死义务调查员的不懈努力,截至2019年6月,完成并公布347篇各类调查报告达880万字,其中包括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

新书中列举了200多个录音证据,700多个资料证据,有MP3录音音频和PDF录音文本的二维码下载扫描图标,可直接收听现场调查录音,或观看现场调查录像,并浏览记录文本,直接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原始调查实录。

在新书发布会上,追查国际台湾代表、前军事检察长李正雄表示,这本书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从2006年到2015年,第二部分从2015年到2020年,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系统性调查,有详细的证据资料、调查录音,还有跟“活摘器官”之间合理的逻辑关系。

《国际营救协会》台湾分会副理事长管建中表示,这本书是当今世界上唯一对法轮功被“活摘器官”最系统的调查报告,所有研究“中共活摘器官”的人都会用到书中的资料,非常珍贵。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理事朝建勋医师说:能够这么快获得器官,表示说这个可能背后都有不为人知和非法的一些事情存在,这本书里面都讲得非常清楚。”

华旺环球有限公司策略长李世华表示:“铁证如山”这几个字大家都很了解,一定是搜集到很明确的证据,阐述一个事实的存在;这件事情不是只有跟法轮功相关,而是跟所有在这个世界上的每一个人,包括你都相关,为什么跟你有关系呢?如果你周遭人过得不好,是不是你也会过得不好?如果这世界能够变得更好,你愿不愿意出一点心力?

国立中兴大学环境工程学系教授林明德说:当我们知道一个邪恶的事情之后,如果我们还保持冷漠或是沉默,就变成是这个邪恶罪行的帮凶。台湾人民要有道德勇气,要跟中共说不,也把这个罪行揭露出来。”

目前《铁证如山》已在美国纽约、香港、台湾等地正式发行。台湾已推广到各地图书馆,总经销为益群书局,希望新书可以帮助更多的民众了解真相。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