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新式电脑键盘有表情 发送情...

新式电脑键盘有表情 发送情感比手机快10倍

1249
电脑 键盘
一家电子公司最近推出一款表情符号键盘,使用者可通过色彩缤纷的按键表达情感,发送时间比使用手机快10倍。(视频截图)

一家电子公司最近推出一款表情符号键盘,使用者可通过色彩缤纷的按键表达情感,发送时间比使用手机快10倍。

据NBC新闻报导,如果用户的指尖可以很容易地触摸到那些最常用的表情符号,这将会给用户提供很大方便。这就是EmojiWorks公司出产的键盘为什么会推出表情符号电脑键盘的原因。有了这款键盘,用户便可用桌上电脑发送傻瓜笑脸、哭丧脸或其他表情符号,或以无线传输到接收者的手机。

使用这款新产品,用户可以通过按住EmojiWorks键盘上相应表情符号的特殊键来选择想要的字符,那么一个独角兽或火花图形就可以轻易地发送,就像发送普通键盘上的美元符号或大写字母一样。

这款新键盘的基本版售价每个79.75美元,每个键代表一个普通表情,共47个。升级加强版售价每个89.95美元,每个键代表两个符号,再加一个肤色修饰器。 至于专业版,每个售价99.95美元,每个键代表3个符号。

EmojiWorks 公司开始接受预订,预计首批将于今年12月付运。 NBC报导说,这个新型键盘或许可以作为一个理想的圣诞礼物。#

责任编辑:林妍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