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華為大手筆 新年首日即為蘋...

華為大手筆 新年首日即為蘋果送上一份“大礼”

233

【2019年01月01日】(希望之聲巴黎生活台訊)自去年年底中國科技巨頭華為公司財務總監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後,華為一直成為國際媒體關注的焦點,其中包括該公司的知識產權和產品問題。

辭舊迎新,在2019年的頭一天,麻煩纏身的華為匆忙間“誤用”蘋果手機為客戶送上它的新年祝福,在粉絲的驚呼聲中,華為急刪舊文,但還是晚了一步,眼尖的推特網民早已截圖為證。

推特網民@ goodgirland1:2019新年第一天,華為用蘋果手機發布了新年祝福。

華為在2019年的第一個早上,一睜眼就為蘋果做了個廣告。

華為,你讓華為粉絲情何以堪?

撞塊豆腐明志吧

推特網民@ waco2550:I see that you deleted the older tweet。(我看到你刪了舊推文)

推特網民@ofmF0FEAO2I5lGQ:嘿嘿,脸疼不?

推特網民@snydox:I have a Huawei Phone, However, since you guys prefer iPhone, I might switch to one as well.(我有一部華為手機,但是,既然你們喜歡蘋果手機,我也可以換一部。)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