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視頻】新华社分社长澳州撒...

【視頻】新华社分社长澳州撒野秒成网红 速登澳媒头条

816

【2020年06月27日】(欧洲希望之声李月綜合報導)新华社分社社长白旭(Bai Xu)与随行女摄影师,日前在澳洲总理莫里森召开的记者会会上,拍摄在场其他澳媒记者时,一名澳媒记者也拍他们,白旭不愿被拍,便开始撒野,阻挡对方,立即引起骚动,并上了澳洲电视,成为当天头条。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澳洲国会的总理办公室庭院,当时白旭不满澳洲( SBS)的摄影记者拍她。

澳媒摄影记者拍摄白旭,是因为现场有人声称她带来的女性摄影师拍摄其他记者。发现被拍的白旭便上前伸手遮挡镜头,并警告对方停止拍摄。这异常的行为把澳洲媒体给震住了。

视频显示,白旭与随行摄影师注意到这事件已引起澳大利亚记者和联邦警察的注意,双双迅速离开现场。

总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的安全小组随即跟上,他们稍后指出,白旭持有永久记者证,但她带来的女性摄影师没有这项证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