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辛灏年:今日的美国需选择一...

辛灏年:今日的美国需选择一位强硬抵制中共的领袖

697
图中为辛灏年教授于2014年在旧金山“民权研讨会”上做讲演(新唐人图片)。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13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于11月29日接受了英文大纪元记者专访。他表示,中共是世界上最大的犯罪组织,除非人类意识到中共的邪恶影响并积极地抵制中共,人类社会将无法健康发展。而如果美国人不希望美国重蹈中国大陆的悲惨命运,就必须选择一位强硬抵制中共的领袖。

辛灏年表示,今年美国大选的意义非凡,而大选期间美国左翼媒体对新闻内容的自我审查和对异议声音的压制,都让他想起了大陆在1948年~1949年期间大陆曾发生过的情况。

他说:“(美国)媒体的这种自我审查最初可能是非自愿的,但是现在已经成为了自愿的。这些媒体甚至愿意为了服务于共产党和民主党,给选民提供假新闻,将美国推向进一步的毁灭。”

他举例说,比如现在的美国媒体甚至敢为了控制舆论而扭曲事实,如改变重要会议的主题、主要的参加者以及与会者等消息。他说:“我所说的这种现象并不少见,其实这种媒体敢于消除任何他们不喜欢的声音。”他认为,美国的左翼媒体这种造假和控制舆论的过程,就是就在用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理念给美国人洗脑的过程。

他回忆说,1949年中共上台之前,国民党已经在大陆建立了一个共和国。然而,中共通过给那些头脑简单的年轻人洗脑,给他们灌输共产主义思想,并鼓励他们反抗国民党政府。这导致国民党在大陆失去了民心。同时,中共又在内战中利用了在二战中已打得精疲力尽的国民党军队不愿将枪口对着同胞的心理,将国民党赶到了台湾。

辛灏年说:“当时共产党人控制着大陆的媒体,在媒体上发布谎言欺骗民众,并打着言论自由的幌子诱惑反抗国民党政府和控制民众舆论。”

统治中国大陆的邪灵正在试图统治美国

辛灏年认为,共产党目前在美国所为与中共当年在大陆所为是一致的,都是在用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思想理念欺骗和毒害年轻人,并诱导他们不择手段地颠覆美国政府。他因此非常严肃的问道:“这样现在的美国不就变成了当年的中华民国了吗?”

他认为,大纪元发表的社论《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恰当地描述共产主义被美国的知识份子当作一种有吸引力的理念接受的过程。

他引用书中的话说:“(人类的)文学、历史、哲学、社会科学、人类学、法律、媒体和其它领域都已经被马克思主义各种变体所渗透。”“而现在,同一个邪灵正在试图控制美国”,他说,“这就是为何美国的一些政客和主流社会的精英都做出了与美国和美国人民的愿望相违背行为的原因。”

<辛灏年简介>

辛灏年曾经被大陆教育部评为“文学创作一级作家”,并于1994年被南开大学聘为教授。他是历史刊物《黄花岗》的创办人和主编,现在旅居美国,是哥伦比亚大学的访问学者。他关注大陆和台湾两岸的发展,主张“祛除马列、恢复中华民众的民族精神”,并认为毛泽东和列宁等人用暴力和专政建立的社会主义国家其实是史无前例的人间地狱。其著作包括《谁是新中国:中国现代史辨》、《一国两制与美国内战》、《中国命运与台湾前途:辛灏年讲演录》等。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