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新航班机在瑞士降落 乘客拍...

新航班机在瑞士降落 乘客拍到UFO

618
新加坡航空公司班机于1月17日在瑞士降落时,有乘客拍到UFO飞过。此为UFO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2021年1月23日】新加坡航空公司的一架班机日前在瑞士苏黎世(Zurich)降落时,有乘客拍摄到窗外有不明飞行物(UFO)迅速飞过,差点与飞机相撞。

在当地时间1月17日早上7点30分至7点50分之间,正当这架飞机接近机场并缓缓下降时,机上一名乘客开始拍摄下降的画面,但无意中拍到UFO差点撞上飞机。

在该名乘客所拍摄的短片中,人们可以看到地面的房屋与远处的山脉和湖泊,也可以听到空勤组员在对乘客进行广播,还有引擎的轰鸣声。

正当飞机开始向右倾斜时,一个小的白色物体突然从其下方由前向后急速飞过,看起来距离飞机相当近。

尽管引擎的轰鸣声让机上乘客感到惊慌,甚至尖叫,但飞行员依据安全规定让飞机顺利降落,也避开了迎面而来的飞行物体。

这个飞行物体据信不是无人机或鸟类。拍摄的乘客将其描述为UFO,因其身份不明。

英国《独立报》报导说,去年10月15日,也有一架商务班机在伦敦希斯洛机场(Heathrow Airport)上空遇到UFO。

在这架空中巴士A321飞机起飞后,飞行员见到一个明亮的红色物体从飞机左边迅速飞过,距离左侧机翼很近,当时的飞行高度为3,000英尺(914公尺)。

由于这个飞行物体飞得很快,所以它不可能是氢气球或无人机。在英国,无人机的飞行高度限制是400英尺(122公尺)。

负责调查这起空中接近事件的英国空中碰撞调查委员会(UK Airprox Board)表示,这起事件的安全等级被列为A级,也就是最危险的等级。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帅)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