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新“鬼子进村” 网友:中共...

新“鬼子进村” 网友:中共“鬼子”更凶恶(视频)

447
中共“鬼子”收缴的摩托车(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4月1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近日,网友制作视频,调侃广东查缴摩托车“运动”,会讲日语的网友还专门用日语配音,饰演中共“鬼子进村”。网友表示,中共“鬼子”更凶恶残暴。

视频的开头是交警在虎门镇摩托车查缴行动的表彰大会现场。有网友讥讽说,当年是“虎门销烟”,销毁的是英国的鸦片;今天是“虎门销摩”,销毁的是中国老百姓的生存交通工具。

视频中日语配音:

“那一天,摩友终于回想起,曾被交警支配的恐惧,还有那份被困在鸟笼中的屈辱。

所有人!速度要快!把这些摩托一网打尽,两轮三轮都不要放过!行动开始!又发现很多漏网之鱼!一个都不要放过!”

航拍的收缴摩托车的停车场真的让人触目惊心。

网友的评论:

“这个配乐好震撼啊,简直反应了21世纪强盗们的实力,比海贼王更猛。”

“问题是,鬼子也没这么猖狂啊!”

“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禁摩托禁电动。还要批准让厂家生产,让人卖呢?我刚出来工作,被没收了两台。”

“今天他们可以‘依法’进你家抄单车,明天他们就可以‘依法’进你家抄女人!”

“太恐怖了,日本人也没这样的。”

“摩托车牌子花样一大堆。 在国内中低层超难。”

“为啥征缴,征缴也得补偿啊!让卖不让骑,我不骑得了,还得没收,岂有此理啊!”

“造车的不整,卖车的不整,专整买车的。这,就叫无产阶级专政,专整无产阶级。”

“突然觉着是不是为了解决就业,街上才多了这么多穿马甲的,祸害百姓也能是一种职业。”

“别侮辱日本人,再坏也没中共鬼坏!自己就打压老百姓是能耐,世界上最大的一座监狱!”

“皇军可不干这种断子绝孙的事。”

“不让骑你怎么让卖啊?人家台湾骑的好好的,怎么到你这儿就违章了呢?”

“CCP这是要把人们逼上绝路啊,疫情期间没有收入,疫情之后没有补贴,现在入室抢劫,断人活路。”

 

责任编辑:康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