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冠病毒资深专家:川普将迅...

新冠病毒资深专家:川普将迅速彻底康复 无须恐慌

248
图为川普总统的中共病毒特别顾问阿特拉斯(Scott Atlas)博士。(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2日】(本台记者凌浩綜合編譯)川普总统的中共病毒特别顾问阿特拉斯(Scott Atlas)博士周五(10月2日)表示,他预计总统和第一夫人在病毒检测呈阳性后,将“彻底、全面、迅速地康复”,并补充说:“没有理由恐慌。”

阿特拉斯周五在接受《福克斯新闻》独家专访时说,新冠病毒是“很难被避免感染的。即使采取预防措施,人们也会被感染,这不足为奇。在他(川普)进行必要的隔离之后,我预计他将完全恢复到正常状态,全力投入竞选中。”

阿特拉斯不是川普总统的私人医生,而是中共病毒大流行的特别顾问,也是白宫冠状病毒特别工作组的成员。

阿特拉斯称川普总统为“超级有朝气的人”,并说他“从未见过任何年龄的人,尤其是他那个年龄的人,有比他有更充沛的精力和活力。“他是一个非常、非常健康的人,”阿特拉斯说,“而且绝大多数人,即使在他那个年龄的人(感染了病毒)都没事。他非常健康,因此我期望他也一样。”

谈到第一夫人时,阿特拉斯认为“她根本不是一个有高风险的人,我预计她会完全没事。”他强调,川普总统和第一夫人的阳性测试结果对“已经应该知道的事情”不会有什么影响。

他进一步谈到:“这是一种传播广、传染性强的病。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都是轻度或无症状的,尤其是对健康人。”他还建议人们,“如果可能的话,尽可能按常规措施减少传播的可能性,如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如果您在非常狭窄的空间里无法保持社交距离,或者与高风险的家庭成员在一起时,要戴口罩。”

他还说:“这是一种传染疾病,我们预计人们会被感染,而采取隔离或闭锁措施不会使之消失。”“没有理由恐慌,”阿特拉斯说,“这没有什么不同,总统和他的妻子也是人啊。”他还强调说,川普总统“一直”都很小心,遵守社交距离规则,定期接受检查,并“在适当的环境中戴口罩”。

“我们知道,长时间的隔离和关闭学校及企业会造成严重危害,这一点并没有改变,即这是一种广泛传染的疾病,绝大多数人都没事。我们需要保护风险最高的人,开放学校和社会,恢复正常运转,”阿特拉斯说,“我们对白宫的情况非常乐观。”

至于川普总统的病毒检测阳性结果将如何影响2020年的大选,阿特拉斯表示,他“相信在接下来的10天到两周内,将会有大力度的远程竞选活动。”

川普总统的私人医生康利(Sean P. Conley)周五也发推文说:“总统和第一夫人此时都很好,他们计划在康复期间留在白宫内。白宫医疗团队和我将保持警惕,我感谢美国一些最伟大的医疗专业人员和机构所提供的支持。”他还说:“请放心,我预计总统在恢复期间能够不受到干扰地继续履行职责,我将及时更新消息。”

在星期五,副总统彭斯和第二夫人凯伦(Karen Pence)的中共病毒检测结果是阴性。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