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星巴克的奇葩顾客

星巴克的奇葩顾客

370
星巴克app可以帮助节省排队时间(图片来源:Pixabay)

最近,美国连锁咖啡店星巴克一名员工乔斯(Josie)在社群平台发文称“遇到奇葩顾客”,让他萌生离职的念头。没想到这篇贴文获得近33万网友按赞,许多星巴克同业也深感共鸣,也分享了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奇葩顾客,其中一名员工表示,由于对方提出的要求实在太奇葩,他当时气的拳头都硬了。
经常在星巴克点餐的网民都知道,星巴克点餐时能客制化,也就是根据个人的口味来调整甜度或奶的种类等。

不过,但Josie那天遇到的这位名叫爱德华斯(Edwards)的顾客提出的要求实在太过分了。他一共提好比“多点鲜奶油(Extra Whip)”、“多淋焦糖”、“多冰”、“鲜奶油(Heavy Cream,高过40%脂肪的鲜奶油)”等共13项要求。

Josie当时虽然心里有气,但还是满足了顾客的要求。不过下班后他忍不住在社交媒体发文抱怨,并称不想再干下去了。

没想到这篇贴文获得近33万网友按赞,许多星巴克同业也深感共鸣,也分享了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奇葩顾客,

另一名名叫snackbunnny的星巴克店员也分享了自己曾经遇到的奇葩顾客,她说,自己曾遇过一个奇葩奥客竟然说出30项特殊需求,让她看着一大串点菜单直呼:“拳头都硬了。”

网友Midwestny1说日前去星巴克点餐时,遇到一名客人坚持饮料加热到摄氏37度,还跟店员强调“不是36度,也不是38度,我分得出其中的区别。”最后店员问她的名字,她还自称“性感尤物”,让Midwestny1当场翻白眼。

网友Scott Wilson建议星巴克应该安排2道排队路线:“一道给想要喝咖啡的人,一道给胡说八道的自恋鬼。”

网友skijunkie表示:“在咖啡上加这么多额外东西,根本就不是真的想喝或是喜欢咖啡的人啊!”

除了这些,也有网民自爆自己的丈夫在星巴克点餐时超奇葩,超大杯的冰美式,用tall杯装,直接用杯接,冰要装满。

一名网民也分享了自己在星巴克看到的奇葩顾客——这个客人点的是冰摇柠檬茶,但要求不要摇不要冰不要茶。

当时的咖啡师面露难色——没冰又没茶,饮品可能会非常浓。

客人回答,“就这样!我口重!”

最后客人拿着两杯浓浓的柠檬汁走出了门店……哈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