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新当选的欧盟主席得到抵制欧...

新当选的欧盟主席得到抵制欧盟(非法)移民政策成员国支持

351
新当选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AP)

据欧洲新闻(Politico EU)报道,

孔特在记者会上表示,他和冯德莱恩讨论的重点将是经济增长、就业、移民和气候变化等问题。

据报道,冯·德莱恩周四(2日)在布鲁塞尔还首次会见了匈牙利总理维克多·欧尔班(Viktor Orbán),

她强调,在非法移民及其庇护问题上,欧盟国家必须协调一致。欧洲需要一个“有力和高效,而且不乏人性化的新的解决方案。

与欧尔班会见后,冯·德莱恩在推文写道: “就我的政策指导方针与欧尔班总理进行了不错的讨论, “在(非法)移民问题上(我)同意他的需要开始新的和务实的解决方案之观点。”她表示,还就关于欧盟如何具有竞争能力的问题与欧尔班总理进行了讨论。欧盟要具有竞争能力,欧盟机构就必须与各成员国保持密切关系。法律规则非常关键,适用所有国家。需要强大的国防联盟。”

会见后欧尔班对媒体表示,新当选欧盟主席冯·德莱恩在非法移民问题上有别于其前任。欧尔班说:“根据匈牙利人的头脑和眼睛(做出的判断),我可以告诉匈牙利人,一位严肃认真的女士当选了欧盟委员会主席,她了解中欧正在发生的事情,理解我们所说的话,知道什么对匈牙利人来说是重要的。”

报道说,自欧盟实施默克尔的敞开大门接收非法移民政策以来,处于非法移民涌入欧洲的意大利、希腊等前沿国家苦不堪言。随着非法移民涌入又出现许多社会安全问题。欧盟成员国分歧日益加大。冯·德莱恩当选下届欧盟委员会主席后,努力与中欧和东欧领导人接触,倾听他们的声音,采纳他们的建议,还未宣誓就职,就已经得到原来抵制欧盟非法移民政策成员国的支持。

欧洲议会7月16日投票选举德国人冯德莱恩为下届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将于11月1日正式接替现任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成为首位女性欧盟委员会主席。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