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希腊5岁女童骑“独角​​兽...

希腊5岁女童骑“独角​​兽”出海 父母吓坏急报警

332
希腊一名小女孩独自坐着独角兽充气船漂向了深海,所幸被途经附近海域的一艘渡轮救上岸。(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2020年8月,希腊一名小女童在父母不注意的时候,独自坐着独角兽充气船漂向了深海,所幸附近海域正好有一艘渡轮,获报后将小女孩救上岸,安全地送回到她父母身边,也结束了她人生中的首次大冒险。

据外媒报导,事件发生在上周日(8月23日),这名年约四五岁的小女童随着父母到科林斯湾(Gulf of Corinth)安蒂里奥(Antirio)镇的海边游玩。小女童原本独自坐着独角兽充气船在海边玩耍,当时风浪挺大的,在父母不注意的时候,充气船竟然随着海流越漂越远,大约漂流了半英里(约805米)远。

当她的父母惊觉女儿不见了的时候,简直吓坏了,赶紧向警方报案。当地警方联络港务局通知附近海域船只,协寻在海上漂流的儿童。

所幸当时“萨拉米诺马科斯号”(Salaminomachos) 渡轮正好途经安蒂里奥海域,渡轮的船长卡尔内希斯(Grigoris Karnesis)很快地发现了在大海中漂流的小女童。

卡尔内希斯表示,他接获搜救女童的通知时,没有想到她还那么小。当时的海流很急,为了避免船只移动时造成的波浪将小女孩跟充气船打翻了,于是将渡轮缓缓地驶近女童,并在船员的协助之下将女童和她的独角兽充气船救上船,随后将她交还她的父母。

他表示,他可以感受到小女孩相当恐惧。对于小女孩能够成功获救,卡尔内希斯感到很庆幸,“所幸一切顺利。”

转自:新唐人
责任编辑:李帅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