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习考察浙江当天 上海惊爆疫...

习考察浙江当天 上海惊爆疫情异常信号 湖北零增长?青岛表示不信!

986

【2020年03月30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在中国经济崩溃信号频传之际,习近平于昨天(3月29日)赴浙江宁波考察调研,希望敦促企业复工复产。不料,就在同一天,中国经济的中心城市上海宣布重新关闭三大地标建筑,引爆外界对中国疫情趋缓的质疑。至于中共肺炎(武汉肺炎)疫情的重灾区湖北省,恐怕就连兄弟省份也不相信该省官方的通报数字。

这是中共肺炎疫情爆发数月以来,习近平第二次离京出访,显见得他对推动企业复工的重视。但上海官方媒体却选在这一天报道称,该市的东方明珠、金茂大厦、上海中心三大高楼观光厅自30日起临时关闭,重开时间“另行通知”。

这三个地标景点是伴随着各地复工潮在3月12日恢复开放的。不料仅10天就再关闭,被指直接驳了习总的面子,也曝光了中国疫情的真相。

另外,网上自3月28日起传出消息指,全国疫情其实已经撑不下去了,特别是上海,成为重灾区,因为各大医院已满,全季酒店已经被征做隔离病房。

消息只提到鲁班路上的全季酒店,但网友“月光彩虹”发布网页截图指,全季酒店在上海多家连锁店都标示“已满房”,无法再入住。网友怀疑上海所有全季酒店都已被征用。

值得关注的还有湖北省。该省官方通报称,自3月5日至17日连续13天除武汉市之外无新增确诊病例;18日至28日间,仅有一天武汉市出现新增确诊病例,其余10天全省范围内确诊病例均为零增长。

然而,就在3月30日,有网友在推特分享一段视频,并描述说:湖北宜昌飞山东青岛的101名乘客,抵达青岛后立即被强行拉到会展中心,“已经等了十几个小时,负责人一会儿说只做核酸检测,一会儿又说要隔离。说好的全国共认绿码呢?”

外界议论说,这说明四件事:对湖北清零,青岛不信;对无症状感染者不传播,青岛不信;对湖北的绿码,青岛不信;至于核酸检测,可信度只有20%,也不能信,看来中国人知道共产党信不过嘛。

 

除青岛外,国内官媒也“婉转”表示不信。第一财经近日对甘肃、广东等省的新增病例追根溯源,发现都与湖北省有关。虽然报道聚焦无症状感染者的传染力度,但同时也对湖北官方的零新增画上一个大大的问号,至少证实湖北省的检测存在大漏洞。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