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习近平“走入”校园 网友:...

习近平“走入”校园 网友:是捧习还是辱习?

1824
今年是中共建党100周年,中国多所小学的开学典礼上都安排了“学党史”的活动。图为习近平。(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3月9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有网友披露,近几年,或许是出于崇拜和吹捧的目的,在中国大陆许多校园的墙上或宣传栏,出现了许多各种习近平的漫画像。网友讥讽说,画的那么丑,这是捧习呢还是辱习呢?

网友贴出了一些出现在学校校园的习近平的漫画像。有网友调侃说:这画的真丑啊,能不能再丑一点。

Image

还有网友分享了外孙读习近平书的照片,称这是学校要求的:

Image

网友的评论:

“知道为什么大家都不想生孩子了吧?”

“作孽啊,让孩子们再受一次这种事情。”

“有政协委员当着习近平的面建议,要向青年学子讲好中国防疫的大思政课,将防疫的案例融入教材。习近平除对此表示赞许外,还指思政课‘不仅应该在课堂上讲,也应该在社会生活中来讲’。”

“加速开倒车。”

“想起来我们高中下雪了,班主任让我们去值日区扫雪,我给某人的相片一雪球,然后同学拿着铲子一大雪逼兜就上去了。”

“需要再出现一位泼墨勇士。”

“太扯了……各方各面都要装样子,还装到孩子头上,小孩子看得懂习近平?”

“国家总在奇怪的方面搞,当年李德胜去世,国家都哭,让小孩也跟着哭,上幼儿园的小孩懂什么?哭不出来就让老师打哭,然后领导视察,看见孩子都哭了,心满意足的走了。”

Image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