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习近平在深圳 乘车途中和“...

习近平在深圳 乘车途中和“群众”同台演戏 还有导演(视频)

638
只有习近平座位边上的窗户是打开的,习近平露出上身向“演员”群众挥手。(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14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习近平在广东考察期间,一路上保镖、便衣警察密布,所到之处更是安排了众多的“演员”群众,听习近平演讲,和习近平互动。网友发布的这则视频显示,10月14日,习近平在深圳视察,至莲花山景区,乘车途中也被安排在其中一起演戏,而且还有“导演”喊着口令。

视频显示,一些“演员”群众早早就被安排在某地习近平乘车将要经过的路的两侧。当看到习近平的车队出现时,“导演”一声令下:“喊起来!举起手来!”所有的“演员”群众开始高喊:“习大大好!”,并高挥着手臂。

第一辆、第二辆小车过去了,车窗紧闭着。第二辆是一辆巴士,这是习近平的座驾。只有习近平座位边上的窗户是打开的,习近平露出上身向“演员”群众挥手。

网友的评论:

“入戏可真快!”

“一群疯子在看一个傻子,就是耍猴!”

“这习大大是本尊还是分身?气质…..,应该是分身。”

“处处都是托啊。”

“露头的会不会是替身啊?”

“包子去哪行踪都是保密的,更别说车队路线了,这些人属狗闻着味去的,但凡有点脑子的人都知道是假的。”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责任编辑:李帅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