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习近平又从官媒头版消失了 ...

习近平又从官媒头版消失了 中共军队突然展开大清查

1727

【2020年04月13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这两天连续传出中共内斗加剧、习近平地位不稳的消息。就在今天,中共官媒报道称,将在军中展开政治巡察,“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

外界注意到,《人民日报》昨天与今天的头版再度没有提到习近平。这一向被视为中共权力暗战的信号。

另外,中共中央军委办公厅日前下发《关于军队开展巡察工作队意见》。

文件称,巡察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而进行的“政治巡察”,强调目的是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

中共军报今天出台解读,再度强调:“巡察是巡视的延伸,是党内监督、政治巡察”,“军队开展巡察工作,必须把握政治监督职能定位…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

中南海大秘、中共中办主任丁薛祥去年11月曾直白的对“两个维护”做出官方解读,称这是专指习核心,“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对象是习近平总书记而不是其他任何人”。据此来看中共中央军委的巡察工作,估计意在清除对习近平不忠诚的成员。

这被认为与当前中共内乱的背景有关。

上周,中共曾突然调兵入京,甚至有北京居民网曝曾在深夜听到从府右街方向传来数声枪声。

昨天,一封中共体制内官员撰写的“换人文”被有意传至海外。文章历数习近平种种恶行和严重错误,指其是一切灾祸根源,呼吁党内放下分歧和利益考虑,共同努力实现“换人”。同时,推特账号@新高地官推爆料称,习近平面对中共内部的反习势力相当被动,习不必下台,退居二线即可,由李王主持工作,目前双方正在协调,习已无退路,军方也出现异动。

观察人士认为,中共“枪杆子里出政权”,习近平此时试图巡察军队,反倒证实中共内斗猛烈,不过,他现在想重复8年前反腐收权的路线恐怕已不可得。

@新高地官推分析说:中共主动解体远比被动解体好,包括北大郑也夫在内的观察人士都曾公开建议习解体中共,这对习、对中共党员、对中国人民、乃至对全世界都是一件非常有利的事,可贪婪、无知、无能、无德、无耻、无量的习呆子看不到这其中的利害关系,这就叫好言劝不回短命的鬼。

该账号认为,当前中共党内反习比民间更盛,无论是党內元老,还是匪二代等党內精英,他们之所以抱团倒习,大多数是出于自身利益考虑,如果船沉了,他们都要落得人才两空的下场,面对各国纷纷讨伐,加上国内人心思变,若继续任习胡作非为,他们离死也不远了,为此,各派才达成倒习共识,目的是为了护住大盘。

习近平为权利死保中共,可没想到最后可能恰恰是中共令他失去权利。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