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习近平“向英雄致敬”猛眨眼...

习近平“向英雄致敬”猛眨眼睛 下面的人在玩菊花(视频)

1392
习近平“向英雄致敬”猛眨眼睛(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9月30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9月30日上午,中共党魁习近平和其他中共高官,在天安门广场举行仪式,在所谓的“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致敬献花篮。细心的网友从官媒发布的视频中发现,习近平在低头默哀时猛眨眼睛;而下面列队默哀的一名黑衣人却在那儿玩弄手上的菊花。

据中共官媒报道,9月30日是烈士纪念日,天安门广场举行仪式,习近平中共领导人同各界代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致敬献花篮。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习近平在默哀时低着头,皱着眉头,可能实在是忍不住了,猛眨了几下眼睛。而在天安门广场列队的人中,有一名身着黑衣的人低着头,手里却在玩弄着菊花。

网友还调侃:“世界上最大的戏子和婊子就是中共。 献花篮就整理丝带。视察人民就掀锅盖。 表演都没有任何创新。”

网友的评论:

“今天的活动。 这些所谓的英雄有三分之二是被中共自己人互害 互搞 搞死的。 可惜每个人都知道是假的,却还是入戏这么深,被自己感动了。 戏子配婊子真的是绝配。 这些人个个心怀鬼胎,道貌岸然,不觉得可笑吗? 为了自己的野心贪欲让所有人陪葬。而殉葬的竟然也满心欢喜。你们离地狱已经很近了。”

“总加速师给当今世界带来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到七年时间,外资被吓跑了,民企被搞垮了,外汇被撒光了,外交被搞砸了,股市被跌惨了,货币被贬值了,国库被败光了,民心被搞乱了,官心被搞散了,土地被卖光了,信用被破产了,形象被搞坏了,尤其是引发新冠肺炎席卷全球,让西方国家和中共彻底翻脸了。”

“人民英雄是当年民国国军抗日死去的那些战士,而不是国军背后搞破坏拖后腿的土八路。”

“怪不得好莱坞臣服他们了,原来他们觉得自己的演技不如中共。”

“这些人结束这个表演后,能拿多少钱是我关心!看看有没有内部人公布一下,从上到下每个人到手的钱!”

“中国人杀中国人,居然还立碑纪念,莫大的耻辱 !”

“装模作样吧,又需要炮灰了。”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