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习近平“掀被” 曝中共军人...

习近平“掀被” 曝中共军人士兵生活悲惨(视频)

772
习近平在士兵宿舍掀被(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1月24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近日,一段习近平视察中共军队驻云南部队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这次习近平没有去掀锅盖,而是去掀士兵床上的铺盖。但网友认为,这一举动却暴露了中共军人士兵悲惨的生活待遇。

据中共官媒报导,2020年1月19日,习近平视察中共军队驻云南部队边防营,并走进战士宿舍,同大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官兵工作和生活情况。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这些士兵睡上下铺,这间约25平方米的宿舍住了8个士兵,每个士兵只有一个薄薄的床垫和一条薄薄的被子。但夜晚宿舍的室温只有15度。

视频中,习近平一边掀起一个床垫,一边与士兵对话:“整理内务,这是标准化的啊。”“是的,主席。”“现在晚上这个温度,大概有多少度啊室内?”“15度左右。”

网友调侃说,这么低的室温,这么薄的被子,这哪是要在睡觉,明明是在操练士兵的耐寒能力。

还有网友表示,让习近平参观的都这样了,要看不见的不知会悲惨成啥样。

据官媒报导, 按照中共国家标准,冬季采暖时室内供暖温度为18℃。

而按照一般的定义,标准室温系指(23±2)℃的室温。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