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习近平视察福建武警 网友:...

习近平视察福建武警 网友:越来越像金正恩(视频)

931
武警士兵向习近平拼命鼓掌(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3月28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3月24日,习近平到福建省福州市武警第二机动总队视察。中共央视的视频片段显示,六名武警士兵排成一列,面对着站在眼前的习近平,突然齐声高喊:“感谢主席关怀!”然后拼命鼓掌。网友调侃说,这阵势怎么跟朝鲜似的,习近平也越来越像金正恩了。

据中共官媒报导,习近平24日到武警第二机动总队视察。习近平勉励大家刻苦训练、科学训练,提高遂行任务能力。离开训练场时,官兵整齐列队,向习主席敬礼,齐声高呼“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习近平视察武警第二机动总队。当时训练场摆着许多大型机动装备,还有逾百名武警官兵列队等待习近平检阅。习近平在5名武警军官的陪同下,从水泥路上慢慢走向列队的官兵。他们先走过路边站成一排六名士兵。之前习近平可能向这些士兵说了几句话,之后这六名士兵面对着站在眼前的习近平,突然齐声高喊:“感谢主席关怀!”然后拼命鼓掌。习近平好像很受用的微笑着点了点头,慢慢转过身,继续往前走。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