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习近平女儿个资泄露案 广东...

习近平女儿个资泄露案 广东公安厅纪委出动 气氛紧张

1077
习近平及女儿个人信息在网络被曝光后,一群恶俗维基的年青人被抓捕、虐待、重判。上图左为习近平户籍照片,中为习明泽学生照片,右为习明泽证件图片。下图为牛腾宇声明,称被刑讯逼供的材料不属实。(图片来源:大纪元合成图片)

【希望之声2021年2月23日】(本台记者杨正采访报导)习近平女儿个人资料泄露导致“恶俗维基”网站24个年轻人被重判入狱。因被指定为该案“主犯”的牛腾宇此前传出一份声明,曝光警方刑讯逼供,广东省公安厅日前派人到茂名看守所调查。今日(2月23日)有知情人向《希望之声》透露,前往茂名的是广东省公安厅纪委人员,眼下茂名气氛相当紧张。

《希望之声》前日(21日)曾援引该案获刑年轻人家长报导,广东省公安厅当日派人

前往茂名第一看守所,调查牛腾宇声明字条外传事件。

今日(23日),有知情人告诉本台记者,“省公安厅纪委去的。昨天把管教们的手机,没收他们的手机从上边查东西,看看有没有关于牛腾宇的信的事儿”,“制造非常恐怖的气氛,把管教一个一个吓得跟啥似的。”

“然后去那些孩子们住的监室里边儿,搜个遍,去搜东西,把他们在里边写的那些材料,写的那些东西全搜走了。”知情人补充说,搜走的是该案中被判刑的那些年轻人写的“我们好冤枉、我们想家人呀、我们委屈呀,晚上哭着写的那些东西”。

知情人表示,“里边儿气氛非常紧张。他们(广东省公安厅纪委人员)在那骂呢,说:败坏了公检法的形象”。

对此,有获刑年轻人家长对本台说:“你(广东省公安厅)纠正冤假错案,你纠正不就行了?说败坏了公检法的形象,你自己把形象树好不就不败坏了?你怨别人,是你自己形象不正。你的身不正,你又想让影子正了,那可能吗?你不是掩耳盗铃吗?”

该家长指出,公安厅人员威胁管教的做法根本没用,“那你能管住吗?那些出来的小孩,那些到期放出来的(小孩儿),你能封住他们的嘴吗?他们肯定还会到处说呀。”

牛腾宇大约4个月前,设法带出一张声明,表示自己遭到警方酷刑折磨,被迫写下数十万字的“自述材料”。声明指,这些文件都是被迫编造的,不代表本人意见,也大都不属实。

该声明被海外多家媒体广泛报导。

该案除刑讯逼供外,还被曝光存在阴阳报告,即茂名当局上报广东省公安厅和上报给公安部的两份文件内容大致相同,唯有主犯从最开始的“恶俗维基”站长顾某变成了网站维护人员牛腾宇。广东省公安厅被质疑是陷害牛腾宇的幕后黑手。

包括牛腾宇在内的10个获刑年轻人家长日前联名发表公开信喊冤,指泄露习近平女儿个人资料的并非“恶俗维基”相关人员,他们都是“替罪羊”。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