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习近平麻烦了?国殇“十一”...

习近平麻烦了?国殇“十一”8天假期地震12次

792
9月30日上午,中共党魁习近平在天安门广场“向英雄致敬”时猛眨眼睛(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10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中共建政日“十一”,民间称为“国殇日”。“十一假期”(8日)结束,9日恢复正常上班,9日下午,四川都江堰就发生4.1级地震。而官方9日上午才公布,8天假期内,共发生12次规模3(M3)以上地震。中国网友对此惊呼“大的要来了”。有英国预言家早前曾预言,中国下半年会爆发大范围骚乱,多地将出现大地震,中共政权将面临新革命。

中国地震台网官方微博10月9日发布消息,中国“十一假期”8天长假期间,出现多起地震活动,该单位使用“地震信息播报机器人”统计出,共发生规模3以上地震12次,其中3.0到3.9共有11次,4.0到4.9有1次,地震震央分别位于新疆(5次)、西藏(3次)、四川(2次)、湖北(1次),最大地震是10月6日在西藏日土发生的规模4.9地震。

而据四川当地媒体报导,位于成都的高新减灾研究所,在9日下午2点48分发出预警称,四川都江堰(103.7,31.1)发生预警震级4.1级的地震,预警中心向成都预警,预估烈度2.2度。

中国大陆今年以来异象频现,中国网友对中共建政周年地震讯息感到不祥,有网友直指“大的要来了”。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面临内外交迫,除被中共党校前教授蔡霞批评“蠢到极点”,近期爆发的洪灾与美中贸易战都导致执政危机。英国预言家汉米尔顿—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去年曾预言香港点燃“中国反共革命之火”,英媒《每日快报》8月25日又报导,他对于2020年下半年的预测,“中国下半年会爆发大范围骚乱,且多地将出现大地震”。他此前曾预言美国总统川普成功连任,中共政权将面临从香港传到中国内地的新革命。

台媒《自由时报》据此认为,习近平惨了!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