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天亮时分】习近平才是李克...

【天亮时分】习近平才是李克强的经济“堵点”;赴美签证暴跌99.3%;美国南北战争的启示:十四亿韭菜也无法挽回中共经济的暴毙结局

477

章天亮开通自己的会员网站了!邀请您查看https://zhangtianliang.landofhope.tv/ Paypal捐款帐号:https://www.paypal.me/tianliangtime 因为我们是符合美国联邦501(c)(3)的非营利机构,美国的朋友,您的捐款获得联邦抵税。

今年7月,赴美的中国大陆留学生 们拿到F1签证的数量竟然只有145个,比去年暴跌了99.3%,而美国从六月以来已经驱逐了大约1000名中国留学生。9月9日,习近平主持了中央财经会议,平提出把“建设现代流通体系作为一项重要战略任务来抓”。简单地说,目前国内经济需要内循环,习近平提高流通领域的效率能够同时刺激消费和生产。我们以南北战争为鉴,说明中共为什么更可能走上南方奴隶主的崩溃之路。真正中国的经济堵点恰恰是习近平和共产党,外交上也是如此。

请看章天亮教授的分析和解读。

 

责任编辑:陈雪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