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习胡联盟?传胡锦涛之子将晋...

习胡联盟?传胡锦涛之子将晋升副部级

2932
中共前总书记胡锦涛的儿子胡海峰(视频截图)

【2019年03月11日讯】中共两会期间,又传出胡锦涛的儿子、中共浙江省丽水市委书记胡海峰将升任中共西安市委书记,晋升副部级。

香港《南华早报》3月11日引述消息人士的话称,胡海峰最初被任命为福建省组织部门的负责人,但最近发生了变化。

另一位消息人士说,胡海峰有可能成为新一任中共西安市委书记,并同时成为陕西省委常委,晋升为副部级官员。

消息人士表示,目前西安已经开始为胡海峰担任新职务做准备,“胡海峰将得到省内高层领导的支援”。

西安官场早前因秦岭违建别墅案有大批官员遭整肃,目前多个职位空缺。遭整肃者包括陕西前省委书记赵正永,陕西前副省长冯新柱,陕西省政协前副主席祝作利,以及陕西省委前秘书长钱引安、西安市长上官吉庆、西安市前政协主席程群力等。

公开资料显示,现年40岁胡海峰毕业于北方交通大学及清华大学的EMBA。40岁时跻身正厅级,曾任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党委书记。2013年5月开始从政,挂职嘉兴市委副书记。2016年3月,任中共嘉兴市委副书记、市长。

2018年7月2日,胡海峰转任中共丽水市委书记。他是中共十六、十七届政治局常委的子女中,唯一一位在地方从政者。(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