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西方联手制裁中共官员 胡锡...

西方联手制裁中共官员 胡锡进跳脚引群嘲

538
中共喉舌《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因不遗余力为中共洗地,被网友戏称为“叼盘侠”。(图片来源:大纪元)

【希望之声2021年3月23日】(本台记者杨正综合报导)继美国制裁在新疆侵犯人权的中共官员后,欧盟、加拿大、英国也纷纷跟进。今日(3月23日)以为中共洗地闻名、被网民们戏称为“叼盘侠”的《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在微博接连发文称,要“以牙还牙”,“不要产生‘整个世界都在制裁中国(中共)’的错觉”等,引来网络群嘲。

3月22日,欧盟宣布制裁侵犯新疆人权的中共官员和实体,随后加拿大、英国也跟进宣布制裁。美国在去年宣布对新疆党委书记陈全国实施制裁后,此次又将制裁名单加长。

23日凌晨,胡锡进在微博发文称,中共外交部22日晚间宣布对欧方10名人员和4个实体实施制裁,中共的反制裁再次宣示:“无论谁侵犯中国利益,干涉中国内政,我们都将以牙还牙”。

对此有网民留言表示:“美国前一批制裁我们人大副委员长的反制了没有?没听到消息?”

“怎么跟在屁股后面的欧盟反制名单都公布了,为什么对祸首大山姆的制裁名单这么讳莫如深,扭扭捏捏呢?怕被国人骂软蛋吗?还是老百姓不配知道具体名单?”

胡锡进还称,“不要因为美英加与欧盟一起象征性制裁中国而产生‘整个世界都在制裁中国’的错觉”,“他们不代表世界”。

今天下午,他又发文称,“我们不能被吓住,觉得‘整个西方都成了敌人’,我们自己‘在世界上臭了’”,并称“中国直到今天仍然攥着一手好牌”云云。

即便在舆论被中共当局严密管控的情况下,胡锡进的文章下面仍可看到大量嘲讽的留言:

“伊朗 俄罗斯 朝鲜 委内瑞拉 巴 铁 非洲,找我们老朋友对抗欧美吧”

“班上成绩好的同学都不跟你玩了,继续骂下去连成绩中等的同学都会离你而去,和你玩的都是倒数几名,把你爹妈急死了……”

“制裁不进口荷兰的光刻机,制裁英国的芯片设计基础架构”

“怎么还有人去这些国家留学定居呢?巴基斯坦不香吗,伊朗不美吗? 俄罗斯美女不多吗?”

“什么时候向世界宣战?”

“放开网络 我要去骂他们”

“欧洲几十个国家呢,先骂哪个还是一起骂?虽然不知道因为啥骂,责任肯定全在欧洲…”

“什么民主,什么人权,什么弱者,什么受迫害者,都是我的内政。我自己的孩子我想掐死谁就掐死谁,我想打几下就打几下,你管得着?”

“支持!最好把双方所有官员在对方境内的资产全部冻结充公并公布出来!”

还有网友讽刺胡锡进是“国家一级爱国表演艺术家,中国义和团打鸡血队总指挥,中国意淫嘴炮协会副主席”

“什么叫鸭子煮烂了嘴还是硬的,叼盘就是最生动的诠释”

“霸气!老胡只有在微博里才像个真正的男人!”

令人吃惊的是,众多评论中,还有一条直接指出西方国家制裁中共官员的原因,却得以幸存:“新疆职业培训中心的作为社会稳定的治理手段是过激的。不经任何审判程序的任意拘押和改造,不为现代法治社会所容忍。司法机关更应坚守法治底线,这次制裁,上到副国级人大常委,下到公安局派出所,相关私人企业,,,希望群众明白,什么是法治社会,什么是现代文明”。

中共官方所宣称的“新疆职业培训中心”实际上被外界认为是集中营,除了任意拘押外,此前还爆出,集中营内还存在酷刑,集体强奸、轮奸等恶性。

 

责任编辑:康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