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陈全国赴美悬了!美国务院亮...

陈全国赴美悬了!美国务院亮出制裁之剑

1232
中共新疆党委书记陈全国(网络图片)

【2019年03月15日】(欧洲希望之声讯)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罗伯特 – 巴拉迪诺(Robert Palladino)周四表示,美国正在考虑,对新疆地区侵犯人权的中共官员,包括陈全国在内追究责任,并有针对性给予制裁和措施。

巴拉迪诺说:美国还会将继续呼吁中共政府中止这些政策(用教育名义实施软禁政策),并释放这些被任意拘留的人。

巴拉迪诺还表示,他赞同土耳其当局以“人类的极大耻辱”来描述新疆当前的局势。

巴拉迪诺是在中共政府周四以异乎寻常的强势回应美国国务院对新疆政策的批评后,发表的这番讲话。

美国国务院周三发表了“2018年度各国人权报告”时,报告中点名了伊朗、南苏丹和中共等政权侵犯人权的事实。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报告会上指出:“在侵犯人权方面,中共无人能比。”

蓬佩奥说:为了清除他们的宗教信仰和种族身份,至今仍有超过100万维吾尔族人,哈萨克族人和其他穆斯林人被关押在再教育营中。

在国务院的这份报告中,至少六次也提到中共对法轮功信仰群体的残酷迫害。

美国官员表示,川普政府正在考虑针对那些协助中共在新疆迫害人权的公司和官员实施制裁,包括处于中共领导层高层、政治局成员的中共新疆党委书记陈全国。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