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西班牙渐渐解封:孩子们开始...

西班牙渐渐解封:孩子们开始上街游玩

411
西班牙14岁以下的儿童现在被允许外出游玩(图片来源:pixabay)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编译)上周日4月26日,西班牙许多城市的街道和公园里,44天来第一次挤满了孩子。在大人的陪伴下,孩子们抓住机会畅快的跑跳,骑自行车或踏板车。

西班牙放宽了封锁规定,数百万14岁以下的儿童正在享受接近两个月全国封锁以来的第一次自由外出。

数百万14岁以下的儿童正在享受接近两个月以来的第一次自由外出(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只要有父母或指定的监护人陪同,孩子们可以出门玩一个小时。

西班牙的一些地方据说已经“开放了海滩”,但只有居住在不到一公里内的孩子们才能到海滩上玩耍,他们不得进行日光浴、游泳或野餐。

西班牙的一些地方据说已经“开放了海滩”(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当局说,如果在外超过一小时的限制,他们将被执法人员警告回家。

新的儿童规定允许孩子们骑自行车、滑板车或带球玩,但他们不能和家庭成员以外的孩子们一起玩,也不能去操场。

 

孩子们只能从早上9点到晚上9点,与父母或监护人一起外出一个小时。家庭外出不能超过三个孩子以上。他们的活动范围只能局限在离家一公里的地方,并被建议外出要戴上口罩。

西班牙总理佩德罗·桑切斯宣布,只要病毒传播曲线持续下降,从5月2日起,成年人也可以出去散步和运动。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编译,转载请注明标题和链接)
(责任编辑:云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