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生活 西班牙呼吁更多教学资源 “...

西班牙呼吁更多教学资源 “避免病毒造成的影响拖累几代人”

241
教育界呼吁更多教学资源 “避免这场危机的后果拖累几代人”(图片来源:pixabay)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编译)由于西班牙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严重,学校,补习中心纷纷关闭,因此成千上万的学生只好在家里远程接受老师的教学与辅导。

教育部已经批准了一项协议来指导学校接下来的课程计划:课程将于6月结束,尽管在夏季,但一些学校可能会重新开放进行补课与复习,但不会有新的授课内容,

无论如何,这最后一个学期还是以远程授课的方式进行,这是教师与学生唯一可以联系的途径。

最后一个学期还是以远程授课的方式进行(图片来源:pixabay)

“我的教学工作量翻了四倍,因为在很多情况下,学生们毫无集中力,我都是在跟自己说空话。我觉得这是不对的,有些学生无法跟上这种教学模式,”中学教师帕洛玛说。

他还呼吁教育部多多关注因家里经济困难所以无法使用电子设备的学生们。“有许多学生没有资源使用远程教学。我有一些吉普赛族裔的学生,他们连电脑都没有,只能被落下”,这位老师强调。

这次经济的打击将贯穿整个社会的各个方面,未来也十分不稳定(图片来源:pixabay)

受疫情影响,西班牙经济遭受重创,未来也十分不稳定。“政府需要为教育部门提供大量资源,这样我们才能避免这场危机的后果拖累几代人。三月份结束的网课效果证明了远程教程并没有充分发挥它的作用”,学生会发言人Coral Latorre分析说。“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应该确保没有学生会被落下,需要重新教授他们没有跟上的课程”。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编译,转载请注明标题和链接)
(责任编辑:云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