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西班牙房地产现状:疫情改变...

西班牙房地产现状:疫情改变了外国买家的热情吗?

556
西班牙房地产现状:疫情改变了外国买家的热情吗?(图片来源:pixabay)

【2021年3月31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萧何综合编译)西班牙主要房地产网站的统计数据表明,新冠疫情和旅行禁令并没有改变外国房地产买家在西班牙置业的热情。国际买家在2020年居家封城期间依旧热衷于在西班牙置业买房。

根据搜索引擎Google Trends的消息,2019年”在西班牙买住宅”已经是一个热门话题,但是这个话题并没有因为大疫情带来的经济和个人的不稳定性而褪色。从某种意义上讲,需求还在增加。

西班牙著名房地产搜索引擎Idealista最近编辑和分析了2020年全年的数据。数据表明国际买家占所有使用该引擎用户的9.5%。来自于英国、德国和法国的国际买家是2020年使用搜索引擎idealista 排前三的国际客户。在2019年,这3个国家的客户是在西班牙置业的主要国际买家,在其之后是来自瑞典、意大利和荷兰的买家。

相对西班牙内陆城市,2020年国际买家持续关注在沿海城市的置业。其中最受欢迎排名前五的地区是 :阿利坎特 (增长28.4%)、圣克鲁斯-德特内里费 (增长26.2%),巴利阿里群岛(增长25.6%), 马拉加 (增长22.2%) 和拉斯帕尔马斯 (增长19.8%)。数据也表明,去年6月到9月在西班牙沿海城市置业的国际买家主要来自于美国,但全年的情况不是这样。

在绝大多数情况下,国际买家更倾向于在城市中心区以外购买住房,但要求交通便利和服务设施齐全。但在如下9个省,国际买家更倾向于在省会城市购买住房:加的斯、瓦伦西亚、巴塞罗那、圣塞巴斯蒂安、毕尔巴鄂、塞哥维亚、马德里、塞维利亚和托莱多。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制作,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相关阅读:
为什么西班牙房子的门外经常放瓶水?
惊险刺激的西班牙“奔牛节”
西班牙塞维利亚橘子重返英国女王餐桌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