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视频 小镇民谣:《小城谣》的曲调...

小镇民谣:《小城谣》的曲调让人想起中国古代那些小城镇欢快的气氛,特别是江南!

959
《小城谣》的曲调让人想起中国古代那些小城镇欢快的气氛(圖片:歐洲希望之聲合成)
《小城谣》的曲调让人想起中国古代那些小城镇欢快的气氛(圖片:歐洲希望之聲合成)

【歐洲希望之聲綜合編譯】 《小城谣》: 人们把它称为水镇,因为运输通常是由意大利威尼斯的小船和木筏运输。 这个小城镇在历史进程中并没有多大变化,因此快速搜索“江南”,你会看到它在那里是什么感觉!

这是一首民谣,一首和平​​小镇歌遙。村民们都是快乐的人,在需要的时候互相帮助。每一个都是他们自己的,因为他们的快乐被创造成他们生活的旋律。秋天,夫妻们会坐在树下,看到落叶的飘渺景色,象征着他们的和谐。在冬天,他们坐在一起吃饭,夏天,孩子们四处奔跑,春天,他们欣赏他们的土地的美丽。

在人们年老和变老的岁月里,它永远不会改变,他们在路过时互相打招呼的方式,他们唱出传递给孩子的曲调的方式以及城镇从未停止改变的方式仍然在他们的简单行为中善良和真正的快乐。

这是他们生活的方式,他们的民谣,歌曲,欢乐和笑声的故事在清晰地响起。

網友感概中國民謠:

Jesper0707 951: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突出676:秋天喝杯咖啡,在阳台上看日落,这是一首更好歌…

Kolin sim:我觉得我回到了乡下的乡下..带着一篮子我最喜欢的蒸猪肉烧烤包子和米糕……我感觉风吹向我……新鲜牧草的味道……多么美妙的歌。

樱花Genryusai:我很高兴地说,这是我家鄉的雨季,我小家庭的每个人都待在家里,我们大部分时间都在聆听优美音乐。当我演奏那些神话般的曲调时,即使是狗在房间里也很平静。

Grace Angelides:我喜欢每一首歌,能不能像茶的收获那样做更多的歌! 成长的音乐似乎赋予了我灵魂的每一个角落生命。

Rya Miharu:看起来像是一首年轻的小孩在稻田里玩水牛,一边吹着长笛,一边绕着村子走,村民们互相问候。

責任編輯:李文涵

轉載請註明歐洲希望之聲,並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