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消息:共和党全国委员会邀川...

消息:共和党全国委员会邀川普赴春季会议

317
2021年1月20日,时任总统唐纳德·川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离开白宫赶赴佛罗里达(图片来源:AP)

【希望之声2021年1月29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1月28日(周四),一位知情人士表示,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计划邀请前总统唐纳德·川普参加即将举行的春季捐助者会议。

美媒Politico的报导引用消息称,预计RNC还将邀请其他2024名潜在候选人和共和党领导人参加会议,会议将于4月9日至11日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举行。

自本月初离开白宫以来,川普尚未公开露面,他的推特等多个社媒账号遭到推特等公司禁止。在1月25日,川普宣布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县成立正式的“前总统办公室”,为日后的公开露面和言论发布搭建了平台。

川普发言人没有回应有关他是否会参加RNC会议的询问。目前川普仍在佛州棕榈滩的海湖庄园(Mar-a-Lago)度假村居住。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是领导美国共和党的政治委员会。它负责发展和促进共和党的政治平台,并协调筹款和选举策略。在川普卸任、并尚未公布是否在2024年重新竞选之际,RNC委员会对相关舆论表现出谨慎中立。

RNC一度邀请川普和其他可能的总统候选人参加本月初的年度冬季会议,但川普并没有亲自参加此次活动,该次活动与国会大厦暴动发生在同一周。

尚未确定4月的共和党捐助者会议在佛州棕榈滩的哪个地点举行。但是熟悉该计划的人说,它不会在海湖庄园举行。

相关会议通常吸引一系列主要的政党捐助者。该委员会过去几年也选择在棕榈滩举行春季大会。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