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晓看天下】专访胡平:20...

【晓看天下】专访胡平:20年打压 法轮功屹立不倒 历史意义深远

1083
【晓看天下】专访胡平:20年打压 法轮功屹立不倒 历史意义深远(视频截图)
【晓看天下】专访胡平:20年打压 法轮功屹立不倒 历史意义深远(视频截图)

大家好,欢迎收看《晓看天下》,我是晓天。 2019年7月20日,距离中共开始残酷镇压法轮功之初已经过去了20年。虽然这20年在历史的长河中只是弹指一挥间,可是在现实中,却经过了无数世事变幻,沧海桑田。在720二十周年之际,我们拜访了,定居美国纽约的胡平先生,听他讲述,他对法轮功现象的观察。

胡平先生,是著名的中国问题研究专家,在国际上广受好评的学者。他是「北京之春」杂志荣誉编辑,中国人权及独立中文笔会执行理事,也是一直研究法轮功现象的专家学者。

胡平先生认为,在20年前,谁也没有想到,看似普通、柔弱的法轮功学员,能够承受住中共如此猛烈的迫害,这些法轮功学员,竟然成了挑战世界上最残暴政权的,中坚力量。

正如胡平先生所言,时间能说明很多事情。 20年前,人们可能会认为法轮功和别的气功没有什么区别。 20年过去了,法轮功在中共这部国家机器的攻势下,「居然打不垮,压不倒」,「争取信仰自由而展开的和平抗争英勇悲壮,可歌可泣」。法轮功能在烈火中屹立不倒,足以证明他是真金。

20年的反迫害,宛如黑暗汪洋中的一盏明灯,给人类以方向,给世界以希望。

来源:youtube/Aric Chen陈晓天

责任编辑:李文涵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