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小川普CPAC接受采访:共...

小川普CPAC接受采访:共和党人必须发声

278
小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 Jr.)2021年2月26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的保守党政治行动会议(CPAC)上接受媒体专访。(图片来源:AP)

【希望之声2021年2月27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编译)周五(2月26日),前总统川普之子小唐纳德·川普在保守党政治行动会议(CPAC)接收采访,他谴责了乔·拜登总统政府政策以及支持弹劾川普的怀俄明州众议员利兹·切尼(Liz-Cheney),并表示,共和党人必须“发声”,“我们必须走出去并参与进来”。

小川普在会议上谴责说,拜登在其任职仅几周之内就对叙利亚发动空袭的命令。“谁会想到,在33天内,我们会再次轰炸中东?”

采访中小川普也谈到“大型科技公司”,并说“如果您反对他们,他们将使您沉默。他们将压垮您。他们将称您为种族主义者和其他一切。”

他评论拜登次子亨特说,“我敢肯定,他现在在中国赚了数十亿美元”,“伙计们,我们都在谈论它。这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也不会让我们感到惊讶。”小川普也讽刺地提到了超过8000万美国选民为拜登投票的问题,并将数字加上手动引号。

小川普指责支持弹劾案的怀俄明州众议员利兹·切尼代表“共和党人”的RINO(名义上的共和党)政策,“这种政策使共和党处于需要川普的位置”,他谴责说,“我确信她得到了‘两党的支持’,因为如果她和乔·拜登绝对想做一件事,那就是轰炸中东。”

他称,切尼“与一个无所作为的机构有联系,但一次又一次使我们失败”,“在过去的几周中,您已经听取了其中一些人的言论,现在您已经看到了非常迅速的变化。因为如果共和党在过去几十年中确实擅长做某件事,那就是反败为胜。”

他补充说:“这就是我们所面对的”,“但是在一起,我们可以赢得这些战斗。我们必须发声。我们不能被摆在角落里。我们必须走出去并参与进来。”

“所以,我期待星期天”,小川普说。在周日,川普将会进行卸任后的首次演讲,“我想这将不是我们所说的低能耗演讲,我向你保证,它将巩固唐纳德·川普以及你对MAGA运动作为共和党的未来的所有感受。”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