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先租再买 法国未来购房不用...

先租再买 法国未来购房不用首付

523
以租代购(leasing)的买房融资方式正在发展。(图片:pixabay)

(欧洲希望之声2019年9月7日)如果没有住房贷款所需的首付资金,也能成为房屋所有者吗?

据法国电视新闻网(francetvinfo.fr)报导,一种新的买房融资方式正在发展,它就是以租代购(leasing),就是先租赁,在一定年限后可以选择购买的方式。这种系统已经在汽车或电话的购买中使用。在法国,每年约推出5千套以租代购住房,主要来自社会住房供应商。

以租代购可以让那些不能用其它方式购房的人成为业主。

在里昂,Bastien每月支付租金,其中200欧元被冻结在一个账户上。一年之后,要么他仍然是房客,要么他成为房主。然后将冻结的金额退还给开发商,并从房产销售金额中扣除。“这让我们可以用一年时间来衡量我们的偿还能力。”这位现在拥有80平方米公寓的业主说。

住房行动协会(Action Logement)深信以租代购是一种很有前景的运作模式,并通过其下属公司计划在巴黎地区建造数千套以租代购公寓。该协会承诺,在合同期限内,住房价格不会改变一分钱。

(转自 大纪元)
责任编辑:康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