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采风 想模拟驾驶波音737 可入...

想模拟驾驶波音737 可入住日本这家宾馆 东京还有一家「头等舱」美食餐厅

757
波音737-800驾驶舱 (图片: facebook@fabio737NG)

相信有很多人都梦想能自己驾驶飞机在蓝天翱翔。为了吸引航空爱好者,日本一家宾馆开设了一间航空主题房,在宾馆的客房内配备了一套全尺寸飞行模拟器。

这家宾馆名为东京羽田卓越酒店(Haneda Excel Hotel Tokyu),坐落在东京羽田机场2号航站楼附近,设计灵感则来源于它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

https://www.instagram.com/p/Bzvf-y7nXVT/?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据酒店网站的介绍,这间双人客房每晚花费为25,300日元(约为230美元)。如果客人想体验模拟飞行的话,需要单独预定,另外支付3万日元(约280美元),在飞行教练的指导下体验90分钟的模拟飞行课程。

宾馆房间内的模拟飞行器 (图片:IG/haneda_excel_hotel_tokyu)

预定飞行课程的客人可以模拟操控波音737-800飞机,并体验从羽田“飞往”大阪伊丹机场的航程。

酒店发言人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房间的改装费用约为1000万日元(约92,000美元)。

在东京另外还有一家餐馆,也是以模拟飞行为商业模式。这家名为“First Airline”的餐厅在2018年推出了飞行虚拟实境(VR)飞机餐厅,客人可以边用餐边体验国外风情。

“First Airlines”位于日本东京池袋,他们将餐厅的风格与形式打造成跟飞机舱内一样,而且都是头等舱或是商务舱的式样。

https://www.instagram.com/p/BxCtXbtlmIM/?utm_source=ig_embed

飞机舱内的墙壁,会有虚拟投影打上去,让人感觉像真的在飞机上一样。餐馆会提供想要“飞去”国家的特色餐点让消费者享用,可谓是极度仿真。

https://www.instagram.com/p/BdDC3UAAl1q/?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至于主角的VR体验部分,则是会依照消费者想要前往的国家,虚拟参观夏威夷,罗马,巴黎和纽约等城市。会预先请专人对著名景点以及特殊的人文风情摄影,并做成VR的模式来让消费者进行互动体验。

https://www.instagram.com/p/BcM_jhpgHRn/?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客人“登机”后,坐在舒适的头等舱座位上,观看真实的飞行前安全演示。

在“起飞”之后,客人可享受以VR目的地美食为主题的四道餐点。例如,纽约的体验包括切碎的沙拉,曼哈顿蛤蜊浓汤,安格斯牛排配培根和香醋松露酱和芝士蛋糕,而“前往意大利”的客人则可以享用意式三文鱼片和提拉米苏等意大利特色餐点。

https://www.instagram.com/p/Beb_e2FA1kJ/?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商家为了吸引顾客,真是花费了不少心思。不知道您对航空主题宾馆或餐厅是否感兴趣呢?

(本文由希望之声编辑编译综合,保留版权。未经希望之声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康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