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視頻】氣象專家在家播報 ...

【視頻】氣象專家在家播報 黃金獵犬亂入…女主播笑翻

240
保羅日前在家中播報每日氣象時,遭到他養的黃金獵犬Brody嚴重干擾,本來保羅不以為意,但在Brody先是撞到電腦造成故障,後來甚至擋住整個攝影鏡頭,播報也終於被迫中止。(擷取自「FOX 13 News - Tampa Bay」YouTube頻道)

【2020年05月02日訊】受武漢肺炎(中共病毒)疫情蔓延影響,不少員工改在家中線上作業,不過,佛羅里達州氣象專家保羅(Paul Dellegatto)恐怕遇上了一些阻礙。當他日前在家中播報每日氣象時,遭到他養的黃金獵犬Brody嚴重干擾,本來保羅不以為意,但在Brody先是撞到電腦造成故障,後來甚至擋住整個攝影鏡頭,播報也終於被迫中止。連線的女主播甚至笑稱:「我們不用看氣象圖了,我們看Brody就好!」

綜合外媒報導,保羅是美國FOX電視新聞台「WTVT」的首席氣象主播。日前他在播報氣象新聞時遭到Brody亂入。一開始保羅不以為意,還讓Brody爬上他的膝蓋,不過Brody在過程中撞到保羅的電腦,導致新聞無法切換天氣地圖畫面,保羅當下表示:「地圖不能動了,因為牠用頭狠狠撞了電腦……看來這不是很聰明」。

儘管在混亂中,保羅還是盡力嘗試完成天氣播報,不過就在播報尾聲,Brody發現了隔著門攝影的攝影記者,而開始四處活蹦亂跳想吸引記者的注意,而攝影記者也開始將鏡頭對準Brody,而非保羅。最後,Brody甚至趴到門上,用頭擋住了半個鏡頭,而保羅則惱怒地說「喔,孩子!天哪,這不好」。

對此,女主播忍不住笑著對保羅表示「我們不用看氣象圖了,我們看Brody就好!」新聞片段被上傳至推特、YouTube後,網友也紛紛留言「史上最棒的氣象預報」、「讓那隻狗來當主播好了」、「我們就是要看這一種」、「幹得好,Brody!」(自由時報)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