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香港真相點一週6次遭損毀 ...

香港真相點一週6次遭損毀 法輪功團體籲警方捉拿暴徒

357
香港法輪佛學會會長樑珍譴責中共惡徒多次破壞法輪功學員的真相點。(圖/新唐人影片截圖)

【希望之聲2020年12月21日】(本台記者斐珍綜合報導)繼上週日(13日)香港法輪功學員的兩個真相點遭中共黑幫暴徒惡意破壞後,這個週末兩天(19、20日)4個真相點的真相材料及設備又公然遭到暴徒的滋擾與毀壞。香港法輪佛學會會長樑珍譴責中共惡徒多次破壞法輪功真相點,呼籲警方捉拿兇徒,並呼籲市民關注事件,維護香港的言論自由、表達自由。

香港在今年7月1日起強推《港版國安法》後,香港法輪功學員的處境便開始受到關注。20年來一直堅持在香港街頭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的真相點近日突然多次遭受暴徒襲擊。僅過去3天就遭到4起中共暴徒的襲擊破壞。

繼13日法輪功修煉團體在旺角豉油街和亞皆老街兩個真相點遭中共黑幫暴徒惡意破壞後,上週末在黃大仙、銅鑼灣、尖沙咀和旺角再次發生法輪功真相點遭到損毀破壞事件。

香港法輪佛學會會長樑珍對此譴責表示,中共惡徒多次破壞法輪功學員的真相點是中共末日瘋狂的表現,她希望香港警方儘快能捉拿兇徒,並呼籲香港市民關注法輪功學員的真相點遭破壞事件,共同維護受法律保障的言論自由和表達自由。

時事評論員石山認爲,美國大選發現選舉舞弊和中共背後滲透操弄的陰謀,表明全球已進入正邪大戰的關鍵時刻。而在此同時,中共也開始在香港升級對法輪功學員的騷擾與迫害。

評論員林匡在接受《珍珍跑前線》節目採訪時表示,自己從小就時常看到法輪功在街頭的真相點,而中共近期進行頻繁密集的破壞,這隻會適得其反,展板被塗鴉被損毀,只會吸引更多當香港民衆來關注來瞭解真相。

外號「長洲複覈王」的郭卓堅表示,據先前在法院的判決,法輪功是宗教團體是可以合法在街頭擺真相的。根據《基本法》第26條,宗教團體可以在街上宣傳,不受限聚令管制。那爲什麼法輪功真相點近期頻頻受到破壞,郭卓堅認爲,是中共不想人們知道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

郭卓堅觀察發現,目前香港警察在處理損毀案件時態度相對被動,是有選擇性、針對性執法,「如果法輪功有錯處,警察馬上處理,但若他人破壞香港的法律,破壞憲制體制時,警察往往當做沒看見!」他也讚揚,在多年遭打壓仍然堅持爭取《憲法》賦予的信仰自由,法輪功學員這種精神值得敬佩。

有網友留言說,已經有手足(反送中抗爭者)呼籲更多手足經過旺角兩處街站(真相點)儘量多關心一下,有事就儘量幫忙,盡力去做。

 

責任編輯:李娜
本文章或節目經希望之聲編輯製作,轉載請註明希望之聲幷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