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香港設立退黨熱線 協助大陸...

香港設立退黨熱線 協助大陸民衆“三退”

199
圖中爲香港退黨中心發言人盧潔(圖片來源:大紀元圖片)

【希望之聲2020年10月15日】(本台記者宇寧綜合編譯)自從美國移民局於10月2日頒佈新移民政策指南,明文禁止共產黨員及其分支和附屬組織成員入籍美國後, “退出共產黨”就成了火遍全球的熱門話題, 香港退黨服務中心近日也推出退黨熱線電話,並協助辦理退黨證書,以協助大陸和來自於大陸的民眾退出中共組織。香港退黨電話是:65963278

旅居美國的著名維權律師陳光誠於10月13日表示,中共罪惡深重,人神共憤,已經到了要滅亡的時候,因此呼籲體制內民眾儘快退黨,並將功贖罪, “如果繼續與中共爲伍,只有一個下場,就是和中共陪葬。 ”

迎接新一輪滅共大潮 香港設立退黨熱線

據大紀元報道, 香港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盧潔10月14日介紹說, 自從大紀元於2004年推出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以來,全球已經有3.6億海內外中國人退出共產黨組織,而以法輪功學員爲主的香港退黨義工們,長年來堅持在香港的各大景點派發《九評共產黨》,幫助民眾三退(退黨、退團、退隊),這已經成了香港的一特殊風景。

雖然自從今年7月份,中共在港強制實施港版國安法,導致香港的言論自由進一步收緊。盧潔介紹說,香港法輪功學員秉承著“中共不等於中國, 國安法並非黨安法”的理念,仍然在一如既往地堅持向民眾講真相,並抓緊時間促民眾三退。

而在美國移民局於2020年10月2日推出針對共產黨的移民禁令後, 民眾已經意識到“新一輪的滅共大潮”已到;同時香港這兩年發生的民主運動,也令港人認清了中共的邪惡,因此香港退黨中心決心推出退黨服務熱線電話和電郵,爲想退黨的大陸人和來自於大陸的人提供電話退黨協助,同時全香港的十多個退黨點還設立現場退黨服務, 同時協助民眾辦理退黨證書。

退黨義工周小姐也表示, 自從香港退黨中心推出退黨熱線以來,近日很多民眾打電話查詢退黨事宜, 有些電話來自於中國大陸,而且很多電話都是一家人要求全部退出, 也有詢問如何辦理退黨證書。

周小姐表示,她希望香港的很多地下黨或紅色組織的地下黨員,也能夠儘快退出中國,她說:“否則會對他們的家人和自己不利。”

路過旺角退黨站的一位香港市民周先生表示, 他支持大陸人退出中共, 他說:“現在美國已經禁止共產黨入境, 中共已經成爲過街老鼠,人人喊打,確實應該儘早退出自保。 ”

陳光誠:退黨是大陸人的唯一出路

從大陸流亡到美國的失明維權律師陳光誠10月13日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時說,“天滅中共”是天象,符合民意。

圖中爲目前旅居美國的大陸維權律師陳光誠, 他表示“共產黨罪孽深重,人神共憤, ”國人需要退黨自救。

他介紹說, 他2005年被軟禁在山東時,中共曾安排一些打手看著他, 而最令他驚訝的時候, 他說:“有時候一夜之間, 你早晨起來時會發現,大街上、橋頭、路邊一下子就貼滿了’天滅中共’、’退出中共黨團隊’的宣傳品, ‘實際上中共在大陸是不得人心的,中國的老百姓是反對中共打壓法輪功的。 ‘”

他舉例說,當時法輪功學員在他們家附近橋頭上的一塊碑上張貼了“天滅中共”字樣的宣傳品,還粘得很牢,有的孩子想去看看能不能撕下來, 大人們就會阻止他們去撕那些宣傳品。陳光誠說:“這說明, 這些大人都認可這個’天滅中共‘的理念, 他們甚至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去損壞這些宣傳品,這從某種程度上也反映了老百姓的心態。”

他敦促仍然留在中共黨團隊組織內的中國民眾儘快退出,對中共說“不“, 不要爲其陪葬。他說:”這個共產黨罪孽深重,人神共怒, 也到了滅亡的時候了。 然而’天滅中共’也需要通過人手來推動, 因此無論是人們內心的認可,還是走上街頭反對中共,都是在對中共的邪惡政權說’不’。”

陳光誠估計,除了禁止共產黨人移民外,美國還會推出一系列重要措施以全方位滅共;而面對國內外局勢的鉅變,新一輪的退黨大潮已經出現。他說其實現在沒有什麼人還在真正相信共產黨,依附於共產黨的體制內的人只是在尋求其既得利益, 因此, “在這種情況下,他們爲了自己的未來,爲了留後路,肯定會有更多的人,與中共這個邪惡集團脫開幹係。 而中共一定是非常害怕這種退黨大潮的。”

今年8月份,陳光誠在參加共和黨大會的3分鐘演講時曾經表示, “中共已經成爲全人類的公敵。“他的這次講演當天被美國川普總統在推特上轉推,並在一夜之間火爆。

香港退黨電話:65963278

退黨網站:www.tuidang.org

退黨電郵:hktuidang@gmail.com

(本文章或節目經希望之聲編輯製作,轉載請註明希望之聲並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
責任編輯:李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