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香港藍絲帶發起人李偲嫣一生...

香港藍絲帶發起人李偲嫣一生愛黨 染「中共病毒」猝死

331
今年1月李偲嫣出席撐港警活動。(圖/大紀元)

【希望之聲2020年12月17日】(本台記者斐珍綜合報導)據香港多家媒體報導,香港親共團體「藍絲帶運動」、「正義聯盟」發起人李偲嫣昨天(16日)在家中暈倒,經搶救後證實不治,猝然離世,終年56歲。有消息指,她在死後進行中共病毒檢測,初步顯示呈陽性,屬於初步確診個案。李偲嫣的去世引來網上一片叫好,有網友稱李偲嫣一生愛國愛黨,最後卻被中共病毒害死。有人則認爲她是多行不義必自斃。

據《立場新聞》報導,李偲嫣已有段時間沒有公開露面,她的個人臉書最後一次發文是在12日,文中批評目前流亡美國的前青年新政召集人樑頌恆,聲稱美國是「逃犯的天堂」。同一天她還貼了壹傳媒黎智英被拘押綑綁的照片,還說希望港府儘快將黎智英送到中國審理、判刑。

據《大紀元》報導,2013年7月,香港小學教師林慧思老師因爲譴責共產黨外圍組織滋擾位於旺角的法輪功真相點遭到香港時任特首樑振英及親共陣營報復。李偲嫣以「香港家長聯會」、「十八區家長教師會」的名義多次發起集會,聲討和狙擊林老師,並施壓其所任教的學校。

李偲嫣還在2013年10月成立了「正義聯盟」,實際上是對當時爭取民主的「佔中運動」採取敵對行爲的組織。

在香港,親共者一般被稱爲「蘭絲」,「藍絲帶運動」即由李偲嫣等人發起。在2014年雨傘運動前夕,李偲嫣號召親共人士帶上藍絲帶,與民主派的「黃絲帶」針鋒相對,表示支持警察鎮壓抗議人士。她還成立了「撐警大聯盟」,發起「撐警大遊行」等。

2016年3月,她被指控貪污正義聯盟22萬款項,被罷免主席一職。同年,她雖然以正義聯盟的名義參加立法會選舉,結果大敗,僅獲得2,900多票。

2018年10月,廉政公署落案起訴李偲嫣選舉舞弊。2019年2月,案件獲律政司不提證供起訴,李獲准以2,000港元籤保守行爲18個月。

在去年「反送中」運動期間,李偲嫣發起的「撐警大聯盟」也支持警察鎮壓抗爭者。「撐警大聯盟」的另一召集人冼澤正在去年(2019年)11月26日病逝,終年64歲。當時正值香港警察圍攻理工大學時,撐警者突然猝逝,網民們大呼這批壞人的報應正要開始。

李偲嫣除了因爲親共言行令香港民主派市民對她嗤之以鼻外,甚至還被其創辦的「正義聯盟黨」黨友指控虧空公款、欠債不還以及騙財等惡行。

李偲嫣的去世引來網上一片叫好,有網友稱李偲嫣一生愛國愛黨,最後卻被中共病毒害死。有人則認爲她是多行不義必自斃。還有網友笑稱,李偲嫣被毛澤東召見,死後應該可以蓋區旗。也有網友指李偲嫣死了,是中了自己的回力標,因果報應,「病毒有眼」,「炎症執法」!

 

責任編輯:李娜
本文章或節目經希望之聲編輯製作,轉載請註明希望之聲幷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