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神秘男將中共国旗拋入海中 ...

神秘男將中共国旗拋入海中 港府悬赏百万获取抗议者信息

769

【2019年8月4日】(欧洲希望之声天羽编译)香港市民周六举行反送中“旺角再游行”抗议活动期间,在九龙天星码头,一名身着黑衣男子,戴着棒球帽,用围巾遮住脸,爬上旗杆底座,移除中共国旗并将其扔入海中。激怒港府,当局悬赏100万港元,帮助确定这名抗议者。

据英媒报道,随着周日的进一步的反送中集会,前香港首席执行官梁振英提供了100万港币(105,000英镑),以获取有关这位神秘抗议者的消息,他说这行为将引起“整个社会的巨大怨恨”。

周六晚上8點許,近千名身穿黑衣的示威者包圍位於尖沙咀警署,并与警方发生冲突,警察開始向示威者施放催淚彈。

警方称,他们在周六的两处抗议活动中逮捕了20多人,其中一条大隧道被封锁,一个警察局遭到袭击。他们被指控犯有「非法集会」,袭警和其他罪行。

此后,反送中示威活动扩大到抗议警察暴行,并包含对香港双普选-更大民主权利的普遍诉求。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