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香港抗爭半年】背景神秘劉...

【香港抗爭半年】背景神秘劉先生大罵港特首與律政司

312

【2019年12月13日】(歐洲希望之聲梁路思採訪報導)香港抗爭運動半週年,歐洲希望之聲記者在愛丁堡集會上採訪了一名背景神秘的劉先生,劉先生不透露他的身份,只提供了与广东水师提督的军需官结成至交,並曾在澳門大興賭業的霍芝庭簡介。

以下的大致內容:不經不覺,由今年的612日到今天,已是半年了,我第一次出來是69日的大遊行,然後是612日、71日,我的感覺是,這半年來,我們得到很小的勝利,只有2個,美國簽署《香港民主人權法案》,這個是很小的鼓勵,但有好過沒。

區議員選舉民主派大勝,我都希望他們、例如黃之鋒講,所有區議員去探被拘押、被囚禁的被捕者,因為,他們可能會承受起碼5年至10年的囚禁,這個是一段不短的日子。我們有句話叫兄弟爬山,手足情深,如果沒有這個感覺,香港這場運動怎麼捱下去呢?

既然11日有這麼多新晉區議員上任,希望以後立法會選舉,我希望多些人票投民主派,建制派是親政府的,我們對此沒什麼期望,我自己一定會投民主派,我的年紀不小,但我有一股力量都會行出去,我們不能走到最前線,但我們只要有一口氣,就會出來支持,支持良知,我們做任何一件事,都是憑良心。這個是原動力,這個很主要,如果沒有,怎麼可以支持下去呢!

2047年,還有28年,就是50年,我可能看不到(香港有民主),就算看不到,我也會行出來,就算我行唔到,我都會行出來,因為做人就是一個目標。

我很欣賞年輕人的傲骨,他們甚至乎要賠上性命、囚禁,甚至乎以後怎麼出來搵食呢?坐完10年監獄,社會已經改變。所以,我說,姓鄭的兩位大媽(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與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她們不是幫香港的,他們是幫中共政府的,所以,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她是不會做。

現在是檢討委員會,檢討什麼呢?有沒一個差人被定罪呢!有沒差人被人告呢!但是我們電視看到的畫面是鮮血,他們用鐵的護膝壓示威者在地,壓住雙腳,雙腿,最近一個女警,把學生當櫈子坐,他們怎麼可以肆無忌憚,因為他們老是講,中聯辦支持,港澳辦支持,中共政府在支持,好得勢一樣。

我們要求五大訴求,他們可以做什麼,經過3個月才撤銷,又經過3個月,才成立檢討委員會。也就是,她們死不足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